Wednesday, July 14, 2010

离开

有时候的我
会很情绪化
明明心里很难过
却要在人家面前装到若无其事
其实
很难,很累。。

尤其是陪伴自己多年的人或物
突然离你而去的时候
那种心情

是不甘心
仰或是放不下??

xxx

今天不懂怎么了。。
竟然随手把书桌上的小闹钟给扫了下来
它从matrix跟陪着我到现在。。
是买milo送的。。
它没有很漂亮的外表,很特别的设计
但少了它我就是不习惯

努力修理它
却越弄越糟
最后却搞到挽不回的地步@@

那时的心情
突然很down。。
感觉它
走了
抛下我
不要我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我已经习惯了。。

泪水都还会落下
很傻
我知道


























语录:
我很努力挽回
却无能为力。。

该把它丢掉吗?
我舍不得。。

会很想念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