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猪肉汉堡~~

终于可以在大马吃到猪肉汉堡了。。

在tropicana city mall 的 ninja joe
是家日本店来的
写着大大的non halal...
10/6/2010 那天心血来潮
我们一放工就跑到tropicana city去打包回家吃




可以选择汉堡的口味,我们买了黑胡椒,spicy 和一个不记得了~~










饮料(Jasmine tea / lemon tea ) + 薯条~~














我的黑胡椒汉堡~~有点像mc D的发财汉堡那样,黑胡椒味很重,我不喜欢~~
下次我要试原味的,应该会很好吃~~











很明显,我还没把我的formal wear 换掉~~

吃饱再说~~哈哈~~






语录:
很不错的一餐宵夜~~
难得在大马可以吃到猪肉汉堡~~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