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 败给了距离


最近,fb 上流传着这样的一篇文章~~ 有多少情侣败给了距离

是的,曾经的我 败给了距离。。
不曾想过我会有败给距离的这一天
是我低估了距离这第三者

孙燕姿的爱情证书里
有着这样一句: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滴点点的幸福,就算幸福还有一段路~~
曾经的约定,去了哪里??

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
唱得很贴切: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累了,所以你把我的手也放开了??


1。电话和信息
是的,缺少了沟通的我们。。
心与心的距离,悄悄地越走越远。。

2。共同的话题
彼此的生活圈子和步法不一
你开心地说着你班上的趣事,我却听得无趣。。从此你不再提起你生活点滴~~
我们共同的话题越来越少。。

3。安全感
我习惯性的懒惰,懒惰回复你的信息。。
让彼此的安全感越来越少。。

4。依赖
我们从来不能在对方生病时,留在对方身边,照顾他~~
对彼此的依赖越来越少。。

5。距离产生的误会
对方在忙,我们却以为对方忽略了自己。。
我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

6。谎言
为了不让对方想太多,有时我们还是撒了谎。。
谎言越来越多。。。

7。寂寞
夜深人静,一个人的寂寞,对方是否也一样?
心,越来越寂寞。。

8。信念坍塌
开始怀疑彼此的承诺,是否能够完成??
越来越不相信我们的承诺。。


语录:

从以上八点看来,
这种爱情已经死了。。所以当初的承诺顺理成章的废除。。

我正式宣布,我们的爱,死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