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东京池袋无敌家拉面 Mutekiya Ramen

27/4/2017
星期四

8pm
我们从新宿东京都厅(都厅前站)搭地铁回到池袋站
乘搭的是副都心线东新宿站池袋站是3站的距离
回到池袋地铁站,依然是人来人往
东京除了新宿以外,接下来最热闹的区莫过于涩谷和池袋
前往晚餐之前,我们到处逛了逛,感觉一下池袋的热闹
其实重点还是拉面!!!
无敌家据说是池袋最好吃的拉面
看到排队的人潮就知道名气有多大~
队伍如果排到太长,还得去对面马路继续排
然后py就在排队,我去了隔壁的药妆店逛
8.44pm
没多久服务员就会拿菜单给排队的顾客先看
而且无敌家还有中文菜单呢
看了菜单觉得每一款都好好吃啊
可这是我们第一次吃,所以当然是点了两份招牌豚骨拉面
而且无敌家的加面和小面是一样价钱的哦
冷冷的天气,加上排队的时间,肚子已经开始饿了
结果我们决定点两碗招牌拉面+替玉
服务生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了我~
如果我会说日语,那我就会告诉她你不懂越瘦小的女生越能吃吗?lol
9.15pm
大约半小时
终于轮到我们咯~
桌上有浓缩绿茶自行添加
唯一让我们觉得很体贴的是在这里可以要求热水
而不是冰块水
还有蒜头,辣椒粉等配料
桌上还写着如果长头发的女生需要把头发绑起来还可以跟服务生要求发带
也可以要求避免弄脏衣服的围裙~
只不过服务生真的很忙的,所以我们不敢打扰lol
9.16pm
因为排队时已经下单了
所以很快的食物就上桌了
我们点了两碗Mutekiya Ramne无敌家招牌豚骨拉面+免费替玉和一碟饺子
拉面上的紫菜竟然是无敌家特制的,还用这日文,英文和中文写着欢迎来到无敌家
超级厚切的叉烧!!
超赞的一顿晚餐,当然我们真的吃得很饱很饱
由于加了一份替玉,结果我真的没办法吃完,剩下最后几口拉面就给了py解决掉
吃饱后我们沿街漫步往西池袋Super Hotel的方向走回去~
路边卖艺的歌手也蛮多的
回到热闹的池袋车站
这里也有locker哦
还有免费的日语杂志
因为看不懂,所以也不拿lol
语录:
呵呵
终于写完东京之旅第四天了~
加油!
预告:东京铁塔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