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晴空塔Tokyo SkyTree | 浅草区住宿-Hotel Via Inn Asakusa

25/4/2017
星期二

8.17pm
买了台场站乘搭百合海鸥线回到新桥站的地铁票|320jpy
8.50pm
在从新桥乘搭都营浅草线前往押上站|220Jpy
9.14pm
下了押上站,长长的地下道可以通往晴空塔~
9.19pm
沿着方向牌从一个巷子走出来,然后这一幕就出现在我们眼前
看着眼前的晴空塔,真的有点震撼~
又出动Go Pro了~~
我们拍照旁边就是一家7-11
我当然会逛一圈再离开这里啊
结果买了我这旅途中的第一个战利品--日本必买7-11限定的雪肌粋Sekkisui洗脸霜
普通size 80g| 496jpy(税达)
但我看到还有加大版的120g| 648jpy(税达)
当然是大支的比较划算,就拿了加大装lol
9.49pm
原以为就是这样近距离看晴空塔而已,然后我就问py要不要走去晴空塔的脚下更近距离观望?XD
结果我们就跨过了马路,来到这里~~
晴空塔的脚下!
旁边是Tokyo Solamachi,应该是家商场
地上五彩缤纷的灯饰好漂亮~
我是个好奇宝宝,我觉得既然都来到了,那要不要走进去连接着晴空塔建筑物的底层看看
所以又走进去了,不过这时间的晴空塔观望台当然是不开放了
不过我却赚到了一个晴空塔纪念印章
晴空塔前小广场旁边有间KFC,虽然吃饱了晚餐,我还是有点像尝一下日本的KFC和大马的有什么不一样
结果看了价钱表后发现食物都差不多,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
不过价钱却贵很多,比如说一份汉堡+一块鸡肉+汽水+wedges的套餐就要930jpy(~Rm37)
马来西亚现在的super jimat box这样一份也不过Rm12.95
所以我们就不吃了
然后我想说反正又得走回刚才那段路才能回到押上地铁站,然后再转回到浅草站
然后又要从浅草站走回Hotel Via Inn
那我们可不可以直接从晴空塔这里走回到浅草的酒店?
然后py也真的太愿意陪我任性了,掏出手机google map路线以后就牵着我开始走了XD

10.09pm
途中经过一间Lawson便利店
我又进去看了~~
结果发现这里竟然还有最后两本Sweet杂志,我找了好几间便利店都是没货了啊
果然是要在地点比较偏僻的便利店才能找到!
立刻拿了一本付钱去
-请继续读哦,下面有详情-
10.27pm
走了20分钟,经过言问桥,已经很靠近浅草区了
10.32pm
日本的下水道盖子就是很漂亮有没有?已经抵达酒店门口啦~~
10.40pm
回到酒店,领了行李箱和房间钥匙
打开门一看,不错哦,真的给我们一间可以看到晴空塔的房间~
Hotel Via Inn Asakusa是我们唯一睡standard double bed的酒店
其他的都是semi double bed(Super Single Bed)
和昨天的酒店一样,房里有Fabric & Air Freshener 和日本睡衣两套
Hotel Via Inn的沐浴用品也是Pola 牌子的Royal Jelly and Olive Oil系列
洗手盆上还有一瓶也是Pola的Face & Hand Soap ,一按出来就是foam type了哦
真的可以用来洗脸,而且不刺激皮肤哦~
刚才提到的Sweet杂志 |890 JPY (~Rm35)
我当然看不懂日文杂志,我要的是随杂志附送的Furla粉色小肩包
这尺寸真的很不错呢,感觉就是可以当sling bag的护照包
然后我虽然看不懂日文,不过我可以看看图片
结果就发现了这一件Burberry的Heritage Trench驼色风衣 |19万5000日元(~Rm7600)
可以说东京的女生都超爱这一件风衣,我在路上看到大概6/10个女生都是穿着类似这一件的风衣
是不是正品我分不出,不过有些纽扣很明显跟这个不一样

26/4/2017
星期三
12.09am
右图其实我是要拍窗外的晴空塔,结果太迟了,晴空塔已经关灯了
不过仔细看,隐约中还是看到晴空塔的~
在浅草寺买的安产御守好漂亮
是py要送给好朋友夫妇的~
我也买了Rhoto眼药水来试用,好用的话,可以多带一些回去~
语录:
明明才写好一天的游记,却花上了很多天来整理
太累了
加油啊
隔天一早要出发前往我最期待的东京海洋迪士尼乐园!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