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Design Village Premium Outlet Mall | SK 999 Pure Gold Disney Tsum Tsum Collection

前言: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除了游记以外的东西了
反正拍了不少照片,虽然也隔了半年lol
还是决定写掉去,不然浪费了照片啊~
游记都一直写不完,平时日常的东西我都懒得拍照了写blog了。。
=============================================

25/11/2016
星期五

话说北马第一家premium outlet -- Design Village坐落在槟城威南Batu Kawan
于23.11.2016正式开张
引起很大的轰动,瞬间成为槟城人最火红的话题
然后很碰巧这一天我约了大学同学,所以Design Village就是我们今天逛街的目标
据开张当天有过来的朋友说,整个outlet人潮满满,车位一位难求
甚至Batu Kawan区的交通都瘫痪了
3.38pm
庆幸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而且是下午,我们很容易找到停车位
不过大热天啊,我在一间店里听到有aunty说这样热天,然后我们又进了冷气店面逛
又走出来,又进另一间,一直重复一冷一热,会不会病倒啊?lol
Design Village的设计都是美美的
不过驻入的牌子感觉还是不够多
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落
户外游乐场
设计方面让我联想到新加坡Vivo City的户外游乐区
特别是那个小小山坡
因为新张的关系,几乎每间店都有新张优惠,我们俩真的买了不少
6pm+
连Coffee Bean都有buy1free1
所以我们就坐下来喝杯冷饮了
之后再从二桥出发前往槟岛探望朋友的小baby~
===========================================
10/12/2016
星期六

1.48pm
没错,就是我来Gurney Plaza光顾有间面馆的那一天
从扶手电梯下来,正好看到大厅就是Sk Disney Tsum Tsum 的Booth
因为Sk大事宣传嘛,加上特爱Disney Tsum Tsum,所以我关注了这系列
在这之前我有到过大山脚分行问关于999 Pure Gold Disney Tsum Tsum Collection的详情
无奈店员说大山脚分行是没有售卖这系列,除非你选好了她们帮你order过来,不然就去Gurney Plaza才可以看到真品了,这系列Sk只放在人潮多的分店销售
没有看到真品应该很少人会这样去order吧?所以我也想说那就算了

没想到就这样碰巧这一天遇上了Sk的booth~~
除了手环上的charm
还有耳环,链坠等一系列都是Disney Tsum Tsum
可爱指数爆表
还有Gold Bar 和Gold Coin
本来是冲着charm而来的
可当我看到Gold Bar 和Gold Coin后改变主意了
店员解说他们是采用特别雷射技术可以为金块和金币上颜色呢
平时看到的Gold Coin Gold Bar都没有彩色吧?
然后平时看到的1g 金币很小很小,可这里的0.2g就有很大的size了
这是他们这些系列的特别之处
最后当然没有让店员白解释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所以把一对的Mickey和Minnie 0.2g Gold Coin带回家了
当时的价钱是第一颗Rm399,第二颗Rm299
所以两颗金币Rm698
然而一个月后再次光顾有间面馆时,经过Gurney SK的店面,我看到金币竟然拿来优惠了
没记错的话,两颗0.2g的金币只需要Rm499
三颗才大约Rm700之类的
和我当时买下的价钱足足详相差了Rm200啊,傻眼了
我当时买两颗的价钱现在可以拥有3颗= =
语录:
好吧,这是我第一次买这样的金币,所以什么都不懂,纯粹很喜欢就买下了
因为我不知道金币原来也可以像PDI,Cotton On的衣服鞋子一样,过季了就有优惠啊,哭惨了TT
从此,我想我不敢乱买了= =
毕竟我本来就知道这样0.2g的金币本来就不值这个价钱,我以为收藏价值是在于Disney TsumTsum
算了,有钱人的收藏玩意原来一点都不适合我
第一次买,一个月后就跌价了,好可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