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12月 。都是婚宴篇

前言:
在这个适婚的年纪,加上年底本来就是结婚的好日子
2016年大概是我目前最高的纪录
一连四个周末都是在参加朋友的婚宴
北上Alor Setar教堂婚礼,然后南下Port Dickson沙滩婚礼
接着在我们西马槟城,再来飞往东马古晋教堂婚礼
朋友结婚,我们这些晚宴出席者其实一点也不容易,也是得赶场啊lol
甚至夸张到两三个朋友在同一天结婚,只能first come first serve啊

================================================
26/11/2016
星期六
7.15am
可以说是起得非常早的一天
今天新娘的身份可多了,是我matrix同学,大学同学,系友,屋友,甚至是室友
所以找不到不参加她婚礼的理由lol
就在这一天,其实还有另一个好友在大山脚举行教堂婚礼

七早八早我已经抵达auto city,等着朋友从槟城过来载我们开往Alor Setar
9.35am
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很顺利的找到举行婚礼的教堂
10.20am
和之前参加过的教堂婚礼不太一样
之前参加的是在大教堂举行的,这里原本是住家改成教堂
所以需要脱鞋,然后有冷气哦
最surprise的就是新娘的头纱啦,目测有三米长~~
长头纱走教堂婚礼特别适合呢
11.46am
仪式完成后当然少不了合照~
12.30pm
教堂婚礼后伴随着的是结婚午宴
地点是四星级的StarCity Hotel,Alor Setar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食物非常赞,而且分量刚好,每一道菜都吃个精光呢,大家都赞不绝口
这是很少见的,平时晚宴上每一道菜多少都剩下一些,有些甚至没什么被吃到
看着都觉得好浪费
还有,这里环境美美的,一大班女生,除了拍照当然还是拍照啊~
久违的cog
大合照~
================================================
10/12/2016
星期六

刚换手机的一天,就在晚宴前两个小时才把新手机setting好
测试一下相机,呵呵

而这一天呢,就是我亲爱的小小buddy的大日子啦
地点就在北海,所以不远,也不需要travel
不过却让py travel回来陪我出席了~
我们的buddyline
和我的小buddy,小小buddy们合照
语录:
好不容易,把别人的婚宴也给记录了
我朋友不多,所以收到邀请的当然也不多
会邀请我的也只有很好的朋友
所以都很努力的想办法出席啊
想要给新人送上唯一的祝福
反正过了这个阶段,接下来出席的都是满月酒了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