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岘港 巴拿山 . Sun World Bà Nà Hills,Da Nang |下篇

23/10/2017
星期一

11.50am
图标13号的Gate De Jardin
这里可以乘搭小火车哦
需要另外付费,所以我们也没进去了

我们要前往图标19号的Ga Bordeaux缆车站
有扶手电梯
11.56am
准备乘搭缆车去山顶咯
缆车上
12.02pm
这缆车线很短
大约5分钟就抵达了图标21号的Ga Louvre
周围全是法式建筑物
这时候正好是万圣节Halloween的十月尾
所以主题都是万圣节哦
法式城堡
虽然是星期一,可人潮一点都不少
很多的大南瓜
真好奇这样多的万圣节道具玉蜀黍哪里来啊
凉爽的气候加上欧风建筑
超级有feel的法国小镇
到处都觉得好漂亮
法国小镇的布置超有万圣节的气氛
法式教堂
城堡其实就是图标33号的Mercure France Village Hotel
打卡一下
然后py就说:真的不行了,给我闭眼小睡一下
就坐在喷泉旁,闭眼睡着了~
到处都是可以拍照打卡的美景~
12.26pm
我的摩托司机睡醒啦
图标32号的教堂 Basiliaca of Saint Denis
有两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所以我们根本不能进入教堂范围拍照TT
教堂旁有一条法国小街道
都是餐厅和小酒吧cafe
教堂的侧面
Vin Chaud
法国的热红酒
异国风情的街景
加上这天气
真的会以为自己走在法国的街道上
不懂哪里跑出来的小鸡~
法国街道-打卡
接着我们就来到Fantasy Park
所谓的indoor theme park
有四层楼哦,而且不受天气影响,我觉得挺好的
室内跳楼机
大约四五层楼的高度
我是看到有小孩和韩国的uncle autie都上去玩
所以也决定排队陪py玩
这里所有的游戏机都是免费玩的!!!
都是我们每次在游戏场内需要换token来玩的赛车之类的游戏机
这里只需要排队,就可以免费玩,实在很过瘾
B1 楼层有Wax Museum 蜡像馆
Transformer也算蜡像?
B2 楼层有5D电影院
还有4D电影院
竟然跟我们在日本东京看的一模一样的剧情lol
只不过我们在日本只看了其中一个快艇的版本
这里还有另外两个飞机和火车的版本,超值得!
4D电影院这里的位置有点难找~
我们也是找了很久才发现的
1pm
4D电影院里头
喷水喷风的道具lol
1.43pm
这个消防员喷水的游戏机挺好玩的lol
打拳机
Adventure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感觉是给小孩子的,我们就没进去了
攀岩也有,也是需要另外付费的
Iceball游戏机
这个好好玩
还有其他游戏机,只要没有人都可以任玩!
在这里待上半天绝对没有问题
 小孩版本的flying chair,需要另外付费
Back to Jurassic
对恐龙兴趣不到,所以没有进去
2.39pm
接着我们来到室外唯一的游戏,总是排长龙的手控过山车
排队当儿先买了小pizza alas perut
很可爱的小pizza
等了好久才新鲜出炉
Seafood Pizza Cone with Tomato Sauce |Vnd 55k
味道不错,我记得番茄酱很多
我还不小心咬一口时,番茄酱就溅到前面人的衣服上
2.44pm
我们还在很遥远到看不到入口处的地方排队。。
看着旁边的大雾
 终于看到The Fairy Knights Double High Speed Alpine Coaster | Entrance
超大雾
终于进入有遮盖的等候处
3.10pm
看到过山车啦
3.16pm
排了大约半小时的队伍
来到上车处了
我觉得算是蛮快了
可以选择两个人一起坐还是单人
我们选了单人lol
大雾也散开了
BaNa Hills城堡就在旁边
3.20pm
下一个就是我的车啦
准备出发了
下山速度太快,我根本不敢把手机相机拿出来
只是很认真的在控制速度
这是车子被拉回上去才拍的
刘海已不见,因为速度超快,风很大~
大约10分钟的游戏
又回到原点了
准备下车
3.32pm
出口那边可以买照片哦
我的pose太丑了,不买,偷拍下来罢了lol
3.37pm
基本上都把巴拿山玩了一遍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准备下山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在Ga Morin打卡一张
再四周看看这里多热闹~
3.47pm
回程我们来到图标30号的Ga L'indochine上缆车
这里是直接从山顶前往山脚下的单线海拔落差最大的缆车,所以不用半山换线
这就是刚才我们玩的手控过山车的轨道
3.48pm
拍完这张照后
py就倒头大睡养神了
因为一到山脚下又得继续开一个多小时的摩托回到岘港
再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前往会安
太不容易了
我认真地看风景
超漂亮的
4.27pm
回到山脚下
再见了巴拿山 !
5.37pm
回到岘港市区正好遇到下班时间
摩托真的多到~
horn来horn去,在岘港的第二天
py也很熟练了这里的摩托车驾法,需要提醒人是也跟着horn啊~
我差点以为我们已经是越南local了

回到Robin Hotel
跟店家交代我们今晚会把摩托驾去会安,明天再回来
也顺便告知昨晚房间被跳蚤叮咬的事情
要求明天回来时给我们别间房
酒店老板不会英文,知道我们要驾远路
很好的还拿了两个比较好的头盔还给我们
======================================================
7pm
从岘港出发
一直沿着沿海公路往南下
一个半小时后终于抵达我在Agoda一早已经预定好的酒店
Hoi An Relax Garden
结果抵达时,老板娘竟然说房间没有了
因为冷气有问题,需要修理
所以给我们安排一间在不远处,她朋友的酒店
我们当下是有点不爽的,毕竟我们一早预定的酒店
怎么可以发生这样的事情然后随便把我们丢去另一家酒店?
可是老板娘一直说我们如果要游泳也是可以过来这里的
明早也是过来这里吃早餐
当场还多请我们吃一顿晚餐,所以搞到我也不懂该不该生气
我们可以任选想吃的食物
menu超多选择的·
7.08pm
大概是省下了一顿饭钱
这补偿也算还可以
我们心情也还好
会安鸡饭
会安汤面
7.46pm
接着老板娘就骑着她的小绵羊带路
把我们带到这一家她姐妹的Trust Villa住宿
竟然是两张双人床的大房
有电视机和小冰箱
浴室也是很大的
语录:
一到房间,屋外就下起倾盆大雨
py也因为累了一整天,直接倒头就睡
我原本的会安秋盆河夜景也因雨天而泡汤了
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下次再看会安古镇满街灯笼的夜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