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台北好栈--书书福福

25/11/2017
星期五

这次台北的住宿是位于台北车站楼上
前身为台北猪窝的台北好栈

因为是5人房,所以特别难找
是朋友来台北3次也住了3次特别推荐的哦
从朋友那里取得email后,尝试联系
没想到房间竟然是这样第一眼就会爱上的studio
附上联络电邮地址:
happyema2008@gmail.com
说真的,email里面会有很多TnC得慢慢认真读
把我搞到有点头晕
如果5-6人
我当时还有3个房型可以选择
都是楼中楼
超美的

当中最贵的是这个13楼的无与伦比房型
这个第10楼的苏菲亚房型
有吧台哦
可我们最后选了可以看到阳明山夜景,位于第12楼书书福福房型
我们住了三个晚上所以有优惠Twd 100
加上朋友介绍优惠Twd 100
还有各种优惠呢,email里面会有很多解释

我们3个晚上的价钱为Twd9355/5人
我觉得好值得,还没住过楼中楼
看图就已经特别期待

=====================================================
8.30pm
我们一下了台北转运站后
在指定的地点等待台北好栈的接待人员过来把我们带到房间
打开房门的刹那真的有wah一声
楼中楼studio啊
这是楼上的双人房
很舒服的小房间
楼下的大床
还有一张sofa bed
旁边是书书福福concept的书架
干湿分离的浴室
小厨房
不过我看到介绍图内写有饮水机
可这里只看到jug kettle
房门是电子密码锁
挺hightech的
书架胖是衣架
还提供了很多衣钩
隔天就变成我们的衣架了,好方便
远处阳明山的夜景
照片拍不出
可肉眼看是很清晰的灯光
12楼真的很凉爽~
露台上有小桌椅
可以在这里喝咖啡看夜景
还有洗衣机和洗衣粉提供
可我们都没用上
语录:
上一次来台北我分别入住了
一晚西门町Good9Stay
两晚西门町Via hotel
两晚台北车站新驿旅店3馆
其实都是我很推荐的住宿
而这次因为需要5人房而找到台北好栈
发现住在台北车站内更加方便
毕竟所有交通方式的总站就在这里
交通特别方便,所有再给大家多一个台北住宿的选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