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15

3天2夜:云顶高原Genting Highland。翻新后的First World Hotel第一世界酒店

16/7/2015
星期四

开斋节Raya的两天假期呆在家确实太闷了
这是个突然的小小escape~
因为某些原因原本的trip被放了飞机,所以促成了这次的云顶之旅
话说云顶户外的二十世纪福斯Twentieth Century Fox World主题乐园也还未建好,赌场大节日的赌注很大也不适合我
其实我真的只是想escape纯粹好好没有目标的度假,感受冷冷的温度就好

星期二就跑上云顶度假的Sc和My因为一早就用会员分数换了很多天的房间
而我和yj 则在星期四
2pm在Marc's Kitchen享用了午餐后才开车前往kl ,途中载了最近在kl training的ah lin
然后一路开往云顶~
5.55pm
途径kl 市中心的看到这些熟悉的地标,KLCC还有KL Tower
当年只要从我们Vistana住处的阳台望出去就有的风景
自然就会感慨我们真的毕业好多年了啊

上山的途中,这车子的3.0L马力实在有够夸张
一路上就这样用很“自然”速度超越了其他慢慢爬上山的车子
就如ah lin说的,看着旁边的其他的车子那么吃力,害我们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好欠打
我们的房间,话说去年2014就有听闻First World Hotel 第一世界酒店翻新过了
但我最后一次上来云顶却已经是2011的事情了
毕竟关闭了早前的主题乐园,上云顶其实也只剩下室内(比较适合小孩吧)还有娱乐场(赌场)罢了
大学时期,云顶是最靠近,最方便,消费最低的little escape了
有事没事我们都总爱来到Perkeliling的巴士总站,搭巴士上去云顶高原感受冷风一下
说到尾依然是Vistana地点的优势,呵呵

回到话题,一打开房间,我还真的被翻新过的First World Hotel房间惊喜的哇了一声呢
和之前的感觉完全就是不一样了
这是被我们把双人房“改装后”成为五人房的面目。。lol
我们大学时期最经典的就是把双人房弄成11人房,整个房间满个地上睡着的都是人啊~
走路最怕踩到同学lol
跟之前的一样,厕所和浴室依然采用分开设计,洗脸盆和镜子则在外面
但苹果绿和白色的搭配很有新颖感
浴室的设备,吹风筒全都不缺~
p/s: 请自行ignore有点零乱的房间
房间的设计采用我很喜欢的compact设计
这小小的空间内,设备都很齐全
吊衣服的空间,保险箱,小冰箱,jug kettle ,泡茶泡咖啡的杯具都有
电视机周围的柜子更是很善用空间,很好放东西
除了普通的插座,还有个跟得上潮流的USB Port ~
墙纸的颜色更是漂亮
看了心情都大好
而我们的房间看出窗外的风景则是山景
8pm+
我们当晚的晚餐~Hainan Express 的Nasi Lemak椰浆饭 |Rm7
17/7/2015
星期五
Raya开斋节第一天

话说星期四的人潮还好,不怎么多
来到了假日第一天,我觉得云顶的室内被人潮挤满了,真是夸张
就连吃个午餐的餐厅,几乎每一间都大排长龙的
因为睡醒也还没早餐所以我们都饿了,为了一个午餐,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人潮最少
不用排太久的餐厅

这样的combination 的travel partner 很明显就没有人会帮我拍照lol
所以只好偷偷自拍几张TT
云顶室内真的不怎么会冷,而且遇上大日子人潮更多,更热了
我完全没带长裤,只带了短裤+膝下靴,偶尔还觉得我的脚踝太热了
穿拖鞋应该会比较凉= =
晚餐我们则来到坐落在Marrybrown隔壁的美味馆
店面本来就不大,加上大日子,门口就是排着长长的队伍
等了好一阵子终于轮到我们了
这里可以选择叫菜或是套餐
为了方便,我们都点了套餐
酸辣鱼还有铁板豆腐的套餐,附上白饭,开胃小菜还有水果~
门口和店里的人潮虽然让气氛有点压力
但食物都很好吃耶~
晚餐后,k Room里迟来的生日惊喜
帮My庆祝她的生日~
云顶似乎找不到其他的生日蛋糕,就来个高级一点的Baskin Robbins 冰淇淋蛋糕吧
18/7/2015
星期日
开斋节第二天

10am+
为了避开拥挤的下山人潮
我们一睡醒连早餐都没吃就离开了云顶下山去咯
从云顶下kl的路段很顺畅的没有太多车流
在kl早餐后再继续回程
但从kl北上槟城的路段确实塞得够力
不是明天还有多一天星期日的补假吗
怎么那么塞车啊
结果回到家都已经快傍晚咯~

语录:
unpack行李,也得收拾心情,隔天又是一个上班日了~
离开了冷冷的天气
果然完全是monday blue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