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BlogList Malaysia --The Someone

13/6/2015
星期六

话说这一晚检查email时发现了这一封电邮
来自BlogList Malaysia 的电邮
恭喜我说有人把我的blog给呈上了,等待审核
一旦通过审核的话,就会被通知
说真的,当下,我一头雾水,毫无头绪这是什么东西
按进了网站似乎还没准备好对外界开放。。lol
比起大马很多的blog,我的小小blog 其实不算什么
也没有特别期待会被approve 
所以就随便啦~
28/6/2015
星期日

再次收到来自BlogList Malaysia 的第二封电邮
这次是写着: Welcome to BlogList Malaysia ,Your blog has been approved !
给了我一把进入的金钥匙和access code

Woh ,实在太受宠若惊了~
我似乎还不太懂得怎么使用这网站,haha
能click in的都随便click in 进去研究研究下
最后在list那边看到了大家的文章
可我试过了,若是没有access code log in的朋友,还是看不到这样画面的
只会看到写着:We are working on something awesome ,We will be online soon !
就这样很多的blog依照着最新的update时间显示着
然后你可以试读一小段博文和看到第一张照片
然后有兴趣的话可以按下Continue reading进入该blog
唯一不明白的是这网站还没有把时间换去大马的GMT +8吗?
我update blog的时间为大马时间 1.05pm
网站显示的则是 GMT +0的5.05am
好吧,就当作网站工程还在进行中吧 。。lol

=======================================================
关于部落格,我一直用着低调的方式经营,喜欢把游记,生活日记写下
追溯到大学时期
身边的朋友们几乎都一人一blog 的,那时候的我们最喜欢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朋友的blog里面
然而随着毕业工作以后,依然在经营部落格的朋友所剩无几
唯一较常update的似乎只剩下我一个 T T
每次旅行或是出游后,朋友们都期待着我的游记来参考,又怎能不努力update呢?

语录:
呵呵,废话一堆之后
写这一篇博文的重点就是要再次感谢那位帮我把blog呈上的someone 
谢谢你,若是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在我fb page pm我让我知道的 XD

2 comments:

  1. 你一直都很勤勞更新 ~

    ReplyDelete
  2. sinn tung 是啊,我一直都很努力更新XD 每次出游回来就很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