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The Rainbow Run . 彩虹义跑

7/12/2014
星期日

早在几个月前的某一天看到fb homepage 上朋友们都是五颜六色的脸孔
是KL的colour run ,大家看起来都玩得很颠很疯
就这样,colour run 也来到了槟城
richiibaby ah kui 和小buddy们都一直提起说要参加
基本上我是个少运动,又怕肮脏的家伙= =
但就是想到得趁年少轻狂一下,顺便当作槟城opto聚会
所以也报名了,Rm50 的报名费会获得一件T-shirt,剩下的将作为慈善用途

感谢我的小小buddy 晓菁帮我们报名
也谢谢ah kui在比赛前帮我们拿了衣服~

话说活动在7am开始
当天睡不到四个小时,4am+就得起身了
最早醒的非我小buddy wm 莫属,得当我们的司机,真的辛苦了
5am载了我之后,他凌晨时分就去开店了~~
只因我的T-shirt就被他留在店里,呵呵
5.30am
抵达了ah kui 槟城的屋子
换上了衣服
我们就往Padang Polo 出发去
6.30am++
草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大家都穿上大会派的白色上衣
来一张还未开始前,干净的我们
6.40am
月亮还没有下班呢
6.55am
天空终于亮了~
7.05am
第一批的颜色粉末开始飘在空中
蓝衣的都是义工们
7.07am
我们的手机纷纷都装进了防水塑料袋里了~
话说每次自拍都是我抓相机,脸肯定是最大的= =
偶尔也要让其他人大脸一下
7.15am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7.40am
一路跟着大队走,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人用跑的
害我前几天都一直担心自己的体力怎么可以跑个5km @@
就在市政局青年公园的路段开始了第二次的粉红色粉末~
走着走着,突然发现熟悉的声音
是自从matrix后都没见过面的惠洲~难得合照
8.45am
然后基本上就一路这样走着聊着
不知不觉中就完成了5km ~
我竟然做到了lol
今天的opto 聚会除了常客kui &wm ,还有稀客sevlow 和最近变成韩国帅哥的kuek俊豪
要强调的是,我们的脸依然很干净。。lol
除了wm的那两个巴掌印是我打下去的,竟然也没有糊掉,皮肤真好~~呵呵
至于衣服,也没有怎样染到颜色
那些颜色都是别人给我们打上去的
应该是认为我们太干净了,所以给我们点颜色看
然后,跑在前面的小小buddy晓菁~~
呵呵,今天的大家都免费染了头发
其中俊豪的发色真的染得太好看了,果然很有G-dragon的风格
很韩国仔啊~
为了比较,我也拍了现场其他人的染色look
他们很明显玩得很尽兴,颜色都糊掉的那种~~
大会派的免费寿司,
因为饿扁了,我们就用那沾到了不少粉红色粉末的手把寿司吃肚了
而我还可以在这里写blog,证明没有食物中毒。。lol
现场一片粉红紫色,就因为只有紫色,粉红色和绿色粉末
绿色的很少,也不怎么看到
远看好像樱花盛开的地上~~lol
9.30am
当我们正准备离开之际,大会开始了幸运抽奖
其中比较大的礼物是folding bike ,我很想拥有的说
就要求了留下等抽奖啦
然而因为很多人都回家去了,看起来现场剩下不到20%的人
从五六千人到一千多人,我以为我们会有很高的机率
结果呢,让为我们挡太阳的buddy从很生到晒熟了也没有得到啊 T T
真的对不起他了,还好他没有狠心的让我走路回家= =
10.20am
当剩下的最后的大奖时,我们离开了
因为我对那fat bike没有兴趣@@
取车时,发现到对面的车辆上有个紫色的心形,就要跑过去拍照时
我望见了我们车上也有呢,是个粉红色的
所以不用去拍人家的了
不懂是谁那么有创意的杰作,就当作是奖励我们等不到幸运抽奖的安慰奖吧~
换个乐观的心态思想,才会觉得生活到处都充满了意义
人家那么费心思的撒上了心形,我们当然不忘留下合照咯
Rainbow Run 就这样结束咯~
语录:
很难得的早起星期天
4点多真的好早==
醒来我的头很晕,睡眠不足让我一直有想吐的感觉
毕竟我们optom都没那么早上班嘛
更难得可以和junior 们聚会,一起38,也算是做善事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个很不一样的星期天
那,下一次再聚,又是几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