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话说2014下半年

21/7/2014
星期一

11.40pm+
话说这是我从金马伦回来的隔天
我们在金马伦夜市买了超多又便宜的草莓
太多的草莓吃不完又担心烂掉该怎么办呢
我把在带回来的过程压坏的草莓直接挤成草莓汁,制成冰棒~
剩下新鲜的草莓呢,我买了cream cheese 和 oreo 
hehe,准备制成草莓orea cheese cake XD
做法和上一次的oreo chipsmore cheese cake 一样,第二次做cheese cake
有尝试比较不同的步骤

1。在容器的底层放入压碎的oreo+ 少许的butter (混合物搅拌均匀)
压平,然后放入冰箱内冷冻大约1个小时
2。等待饼干底层凝固的同时
我把Tatura cream cheese (250g)和拌罐炼奶混合搅拌均匀
这一次我加入了草莓一起打烂
3。最后在饼干层上铺上cream cheese + 炼奶混合物
在表层加入装饰,放入冰箱下层至少6个小时让它凝固即可
250g的cream cheese 和一条oreo 可以弄出大约六小个容器的分量
看你的cream layer 有多高咯~
因为这一类的cheese cake 是不容易脱模的,所以都是直接拿着容器用汤匙挖来吃的
所以我喜欢装入小小个的容器,每次要吃就直接吃掉一整杯lol
5/8/2014
星期二

话说在台湾念书的朋友假期回来,所以跑去jusco 约会了
忘了这日本餐厅的名字~
我就是爱喝抹茶红豆~
16/11/2014
星期日

Ee Yong 的大喜日 , St Anne Church
话说这一天好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教堂婚礼~
我们也不例外
26/11/2014
星期三

最近网上很火红的整个番茄饭
爱尝试的我当然也来试一次咯
1。和普通煮饭一样,水的分量可以减少一些,因为番茄中也有水份的
我加入了hotdog ,然后把番茄置在中间 
2。加入了少许的橄榄油,盐和mix herb ,然后煮饭XD
3。煮好了以后,番茄的皮就会皱成一团,轻轻地把番茄皮剥掉
4。把去皮的番茄压烂,然后和白饭混合一起
我加入了烧肉,所以很不错吃
但基本上我不觉得有像网上说到的那么好吃啦,就是白饭+番茄的味道咯
除非你是个番茄控XD
4/12/2014
星期四

大山脚Bandar Perda 的旧jusco变成了Perda City Mall
入驻了Econsave ,还有即将开张的Parkson
趁着久违的offday 跑去了一趟,为了这据说折扣高达80%的运动鞋大清仓
我个人很少运动,所以我从来也不爱sport shoes
之前的nike 收在鞋柜里都没穿到几次就已经开嘴,看起来变成旧鞋了@@
但我很爱休闲鞋,结果挑到最后也是买了长得不像sport shoes的running shoes~
语录:
我总是有很多pending post
写了一大堆怎么还是那么多?
不知不觉,又来到2014年的尾声了@@
不得不感概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