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香香tomyam |大山脚

22/6/2013
星期六

9.35pm+
同样的,小buddy放工后
我们来到了就在点心城附近,鸭蛋炒果条的隔壁店
这里有现煮海鲜汤,选料东炎面/清汤米粉等
营业时间:5pm-12am
星期三休息
还有facebook page :香香海鲜粥小食专卖店
这是选料和现煮的地方,食材排列得很整齐~
凉茶 |Rm1
这是永明的tomyam面 |Rm11.5
我的tomyam面 |Rm10
永明说上面那木衣夹是价钱来的
吃饱后把木衣夹拿起来去柜台算钱而已。。

但明明我的就没有海鲜料
怎么价钱才和他的相差那个Rm1.5???==
话说每次聚会我们都忘了拍照,
来~证明我们跑去吃tomyam面的合照一张
语录:
个人觉得tomyam汤底是还不错
够酸也够辣
很够味啦,因为我回家后还一直觉得口渴灌了好多水呢
只是我觉得价钱小贵了一些
我没拿海鲜料的呢@@
难道鱼丸已经升级变成海鲜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