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多春茶座--Hutton Lane 炭烤面包 + kopi O

25/6/2012
星期一

2.20pm+
Penang Times Square 的 Full house 外观
基本上对我们来说还好
KL 的 full house 我们都去了好几次。。
食物不怎么满意,每次去用餐都是为了拍照
不懂槟城的食物又怎样呢?有机会还是会去试的。。
这里的炭烤面包我吃了很多次
就是认不到路

今天,我凭仅有的一点方向感乱绕,
就在我正想放弃的时候
看到眼前的这个熟悉的街牌,终于给我找到了
新街广场| Campbell St. Mall

炭烤面包的地点就在这街牌左手店屋后的小巷
有个不太显眼的招牌--多春茶座
大热天的下午,你一转进小巷
就会发现又是满座。。

传统的炭烤面包,还有多少地方可以找得到??
我好爱的kopi O
我们点了三种口味的烤面包
这是花生的, lw 说这应该是自制的花生酱
有着很浓郁的花生味。。
butter sugar ,,口感偏硬,有点脆口
这是kaya 的
大家都抢着吃这个。。看来口味比较适合我们。。haha
这里还有nasi lemak
我们没吃到,吃了烤面包+ 咖啡冰,饱了
留给下次吧。。
语录:
午餐,
就这样用小食解决掉了。。
哈哈
我一直阻止js 和 lw 吃大量的食物
因为槟城满街都是美食
基本上走到哪里都不怕会被饿到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