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2nd day ended] Straits Quay charlie brown + James Foo

26/6/2012
星期二

5.30pm+
after Gurney plaza 
我们来到了Straits Quay
又是我们。。
Charlie Brown Cafe again
今天我们的胆子好大
餐厅里除了员工以外没有任何一位顾客
我们还是照样进去拍了照后。。逃!!!
js 说这个snoopy 有点像。。
在吮手指的js .. cute 死人了。。


在餐厅外等校车+ing。。
charlie brown Peanuts 漫画全家福。。

6pm+
在这里散步,看游艇,说故事= =
来一张他们的甜蜜照~~
6.30pm+
晚餐,当然是附近的 James Foo 西餐店咯
apple juice | rm 4
orange juice | rm4
ice lemon tea | rm2.4
果汁的味道真的很浓郁,赞!!
lw 被逼点的grilled fish | rm 8.50
我和js 各一份 chicken chop | rm 8.50
晚餐后
我们回到北海 Sunway Carnival
原本约好的 ah min 突然牙痛失约
我们只好换 plan, 继续逛

之后,带他们参观我家。。(这也算一个参观景点??)
再回到他们的酒店transfer 这两天的一大堆照片。。

对了,顺便介绍一下他们的酒店 -- Winsons Business Inn
地点就在大山脚 Alma Pizza Hut 同一排的店屋
电话 : 04-5517852

超推荐的,双人房才 Rm 65 / night
地点方便,房间很大很清洁,而且可以随时 check in ..haha

11.50pm++
最后当然是大山脚最出名的鸭蛋炒果条咯。。
语录:
连续两天下来,
我们大概都参观完来槟城必去的地方
逛完所有该逛的shopping mall
对于我自己,我觉得很厉害了= =
毕竟第一次认真地靠自己的仅有的方向感没带他们迷路。。haha

我独立,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