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这个。单身。情人节

14/2/2012
星期二

原本一个很普通的上班日
突然间来了很多惊喜
 先是发现这个一早发现这个东西的包裹被丢在我抽屉
(前一天offday 是收到的,同事把它丢在我的抽屉里)
 11am++
接到个陌生电话问我的店在哪里??
我:店就在XXX的附近,脚车店隔壁的眼镜店咯。。
uncle : 哦,是不是XX眼镜店??我知道了!!
我:哦,对。。**一头雾水**

不到一下子,结果我收到这个了。。
我还开玩笑和同事说这uncle 可能是我们的顾客,不然怎么我一说他就懂店名??
结果,隔几天,他带孩子来配眼镜。。**果然是我们的顾客。。lol
 这不是你的字迹。。
 谢啦,这些远从外国寄来的情人节礼物 
语录:
同样单身的情人节,少了vistana babies 陪我一起庆祝><
想念我们去年的第一次sakae sushi ~

只要有你在的每一天,都会是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