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没什么

4/2/2012
星期六

刚刚被人问起我还好吗?
我其实还好,没什么

===================
昨晚
因为前几天add in 了个原本应该在group 里面的人
结果被人臭骂了

我做错了吗==
他原本就在group 里面,然后不懂几时被某人 kick out
结果是我鸡婆去把他加回进去
所以我的错

然后你说其实大家也不赞同他在group 里面,只是他们不敢出声
是我鸡婆去把他加入
然后你说你是代替其他人出声
我懂你们的感受

我只是觉得如果你明明就在那个group 里面
突然间有一天发现你变成了唯一被人kick 出来的那个
再然后有人把你加回进去,那个好心鸡婆的人却要被骂
你会怎么想?
换作是我,我会很难过的==

=================================

不过昨晚我没有失眠
因为你的道歉
有话直说总好过笑里藏刀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需要学习的还很多
受委屈后不哭,因为我真的长大了,免疫力强多了


语录:
谢谢你
让我上了一课
下次没事不会再鸡婆了
好心做坏事,是没有人会感激你的 o.0

泪水,早已为你流干了,想哭,都不懂往哪里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