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团圆聚会。锅富城自助火锅

21/1/2012
星期六

今晚是我们这群中学老同学的团圆饭
舍弃了去年的过槟岛的高级西餐厅
我们最后决定在近近的kampung baru
锅富城自助火锅 | wok city
 我放工后才赶过去的==
命苦><
 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自助火锅,我不懂得吃海鲜,而且我吃得不多
每次都是最不值得那个@@
 聚会最重要的就是。。 拍照XD
-- rm 25.90 per pax
我们共吃了rm323.70
--和yj 便成姐妹了~~

 john -- like a boss
 我们吃完后得杯盘狼藉

聚会后part 2 --nikel 的房间~
~聊天,玩牌~
最经典的是nikel 的木床架被弄坏了..是谁那么重 ??!! XD

语录:
离中学毕业已经五年了
我们还能聚在一起,
确实很不容易。。
我珍惜~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你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