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2012 。我的新年这样过

21/1/2012
星期六

收工前一天
今年最流行的“开心乐龙龙”的主角-- 开心龙
超可爱的说。。
装在盒子里的开心龙
终于等到这一天咯~~
23/1/2012
星期一

大年初一
下午 。ee chyi 家
这堆不约而同穿上格子的衣的家伙 (除了yj) 。。超人打怪兽 look
lol
年初一晚上,我也不小心穿了格子衣
还有特地换上格子衣的yj~

原来真的有不约而同@@
初一格子聚会 take 1
take 2

24/1/2012
年初二

来到了槟岛
我的晚餐 -- gurney plaza | manila place
卖相和味道一样好的主食 --
grilled chicken
grilled fish
mushroom soup with bread | ice lemon tea | single scoop of  Häagen-Dazs  ice-cream

这一餐 rm63.60..thx for ur treat..
movie combo
I love HK 2012 | underworld awakening
gurney starbucks
java chip frappuchino | dark mocha frappuchino
无聊拍拍 | 1926 heritage
25/1/2012
年初三 。 john 家
有很多礼篮耶~~

新年除了玩牌,就是聊天,结果大家肚子饿了
三更半夜出现在大山脚伯公埕,宵夜@@
28/1/2012
星期六
年初六

开工咯,多喝水 
(路人甲:这似乎和新年没什么关系hor??)
没有啦,是说我们的水罐从五颜六色,变成同一系列了。。都是青黄色
 来到了nikel 家
在他家门前看到的烟花~

还有第一次有人把焦柑的皮去了才拿出来招呼我们
感动到~~ (我最懒惰去皮了。。lol)
 结果在院子聊完天后,又去玩牌==
是我提议玩“撞 tiang" 的
结果我真的又输钱了@@

 
语录:
过了新年的前一个星期
在大家各自回到工作岗位后
新年算是过完了~
今年有点和往年不同,大家都毕业出来工作了


新年后不是回去上课,而是回去上班==


愿大家:万事顺意咯~


往年帮我实现愿望的那个你,去了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