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station 1 gathering

11/6/2011
星期六

无聊的周末
yj 从KL 回来了
放工后突然接到电话,station 1 聚会

回家冲了凉
10pm 的聚会

带了我这个很cheezy 的cheese cake 给大家吃XD
因为我吃不完,虽然其实没有很大个
不过因为下重本,放了很多很多的cream cheese , 所以吃多真的会腻
10人约会出席者:

我那个刚刚因为virus infection 搞到6th nerve palsy,
暂时变成单眼海盗的契哥 -- sit chet n minn ying
路上就看到他新车的yong kee n ice
刚回到的yj
同样是开工了的ah biao
一年见到一次的yuan kai
还有yj 的新朋友 -- jie dong
justin 和我

我的饮料 -- mocha chips blended (rm7.90)
大家帮我吃完的cheese cake ~~XD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了一大堆~~
最近的话题是:
最近在那里做工还有薪水福利 。。 haha

因为最近的大家几乎都毕业出来赚钱咯

开心的聊到1am
回家去

语录:
工作忙碌
偶尔忙里偷闲
和好久不见的大家,久久出来见面
聊天说地
感觉真的很好~~

p/s : thx dear buy me this choc from langkawi ~~XD
睡觉,吃饭,上班,约会,聚会。。这就是生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