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cup cake day --篇2--

8/6/2011
星期三

连续off 两天的第二天
同样是cupcake day

不过在cupcake 之前,我们去了auto city 弄了些东西
顺便test drive ~~

我第一次驾auto 的车,
坐我司机副座的那个kevin,我知道他一点都不怕
但坐我后面的那个sales man
当我告诉他,这是我第一次驾auto 的车后,就有点怕怕的样子@@

驾惯了manual 车,驾auto 的
感觉冲力很不够时,一直很有想换2 号gear 的冲动==

那uncle 骗我说星期三给了钱,星期五就可以拿到车了
今天星期一了
不过到现在我都还没看到我车
我真的很想打人==

================
之后又去了billion 买了些煎炸的小食
还有原本要放在brownie 上面的 冰淇淋
现在是brownie 没带回家,
我又生病了,所以冰淇淋还好好的在我家的冰箱里@@

================
去到他家已经是4.20pm 了
是我把他的时间搞到很紧逼==

把罐头水果弄碎~~
kiwi,龙眼,还有被误当是peach 的pineapple @@
一早已经弄好的sponge cake
被切成两个size 的圆形了
whipping cream
就这样,全部抹在sponge cake 上~~
本小姐第一次弄蛋糕
我是个认真学习的乖学生XD
很喜欢这一套工具。。XD
我用icing chocolate 切割出来的形状 --装饰用的
还有icing 皇冠
这不是汤圆,是 icing choc 弄出来的珍珠 ~~
还有 happy birthday 的字母
双层蛋糕。。还不容易才弄出来,叠上去的。。
满桌都是我乱割出来的 heart shape icing
我最爱的blue berry ~~(wash before using ^^)
kevin 在装饰蛋糕+ing
其实他是在pek chek +ing ..

我们的皇冠装饰放上去后,又倒了下来@@
差点整个蛋糕就可以拿去泡汤了
时间又剩下不多
最后,只好。。。
烘好的macaroon ..
还有我的cheese cake ~~
9.20pm ++
这就是最后补救蛋糕的方法@@
把blue berry 都丢上去~~hahaha

其实没有很丑。。还不错一下
炒米粉,加哩鸡, laksa 。。。
用日本长刀来取代蛋糕刀来切蛋糕的,看过吗??XD
蛋糕切开,里头的水果馅料。。
its yummy ~~
p/s: 气氛怪怪的一个晚上,我的出现简直就是多余的@@
不喜欢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很讨厌。。

======================
9/6/2011
星期四

连续玩了两天,今天是做工的日子
8.30am 被信息叫醒。。
还是去了auto city, 同样是为了我的车,跑的第几趟@@

上班前,我们去了old town 享用早餐~
又是old town..
奇怪,为什么和你每次吃饭就是要去old town??==

他说这是情侣套餐@@
语录:
人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说:
休息之后我就懒惰起身走路 XD

连续 off 了两天给了蛋糕
搞到现在都不想上班了,Thursday blue ~~


在你离开之后,少了你惯性的陪伴,我变寂寞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