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世上第六座.全球最大:上海迪士尼乐园ShangHai Disneyland

26/6/2017
星期一

6.42am
起得很早的一天
为了就是前往迪斯尼乐园
身为disneyland迷的我真的很期待!
这是我续香港,东京后的第三座迪士尼乐园

记得提前下载Disney手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
可以查看排队时间等一切有关资讯

一早起来就看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上发出了一则通告:
"为保证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体验,敬请注意:计划于6月26日(周一)到访乐园的游客,请务必提前购买门票,当天现场售票亭将停止销售当日门票和其他门票类产品"

基本上其他迪士尼乐园我们都是在出发前就在网上把门票买好打印出来的
唯独这一次想说当场买票,却遇到这样的事件
然而我有尝试用迪士尼app买票却因为我们没有支付宝而不能付款
只好先出发,见步行步
从陆家浜路地铁站7号出口出发
7.21am
乘搭地铁8号线前往东方体育中心再转地铁11号线,最后一站就是迪士尼
可我们这班地铁竟然在三林站就报告让前往迪士尼的游客下车
前往4号站台等候下一班列车
看起来全车人都是前往迪士尼的游客
大家都一头雾水
然后乖乖下车再上下一班车~
7.49am
下了迪士尼站后
跟着路牌前往1号出口
看,都是前往迪士尼的游客~
沿途就看到工作人员一路通知游客们扫码购票
可没有支付宝的我们,怎样买啊???
工作人员一个问一个的,终于有人懂怎样解决我们的问题了
话说我还问了工作人员今天到底什么日子啊?怎么游客量那么多
竟然回答我,没什么特别的日子啊~~
那到底是为什么会多人到不现场卖票= =
求解~
带着兴奋的心情准备入园呢
眼看,好像很多人了呢
7.57am
Disneyland Signature的mickey喷水池
看到旁边排队入园的人潮吗?
8am开园
不过已经开放让游客进入园区了
还不到八点的人潮已经很夸张了
如果你以为这样是很多人你就错了
继续往下读吧
而我们则被一名懂比较多的员工带到还没开店的迪士尼小镇
好多餐厅和商店哦~
最后把我们带到一个小小服务窗口
在这里可以购买"单日通票礼品装"
也就是gift voucher这的门票
购买日期算起,可以在一年内任何一天使用的一日票
因为普通门票停止售卖的关系
只有这种gift voucher可以买
所以我们也别无选择
这礼券门票的包装也太class,太漂亮了
普通门票大概只需要Rmb 370
这个礼品装要Rmb 499
但也好过我们千里迢迢来到还扫兴而归啦

p/s:以上都是2017年的票价
2018年6月6号起已经调整门票价钱
平日价 -Rmb 399
高峰期:暑假,周末,大部分节日 -Rmb 575
最高峰期:春节,中国国庆日 -Rmb 665
mickey下水道
Walt Disney大剧院
这里上映:The Lion King狮子王
可这个不包括在门票之内,需另外买票
8.35am
此时此刻冷清清的迪士尼小镇
这里有一风堂哦
来到迪士尼的心情就应该是这样棒棒的!
我们想说既然排队入园的人还那么多
倒不如我们先在这里吃了早餐再入园
Lego
结果只有来自新加坡Toast Box土司新语最早开店
所以今天只好吃南洋早餐
花生土司套餐|Rmb 27
花生土司+南洋炼乳奶茶
咖椰土司套餐|Rmb 26
咖椰土司+南洋炼乳咖啡
流沙金包|Rmb 8
椰糖冰咖啡|Rmb 28
儿童套餐|Rmb 46
公仔面(小份)+原味蛋挞+南洋炼乳奶茶
9.14am
吃饱后悠闲的往入口处去
一看,差点爆粗啊
连入口处都看不见了,千里之外啊
刚才都没有这样多人
现在的入园队伍竟然已经占满刚才的空地~
10.34am
跟中国人一起入园需要的就是不要脸
反正没有人会乖乖排队
所以...
大家一起挤吧
10.52am
我们成功挤入园了
开玩笑啊,姐也是有练过的,呵呵
别回头望啊
不然你会感叹自己到底是怎样挤入园的,太强大了
奇幻童话城堡
高飞~
树叶也可以这样精致的扫成了米奇头
我们先来到明日世界
连设计都很明日世界感啊
1128am
为的就是抽取号称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创极速光轮Tron的fastpass
也成功抽到了1810-1910的时间
p/s:虽然才第一张fp,这也是我们今天唯一一张fp,因为入园的人数目测都破百千了
以我无数次theme park的经验
这样恐怖的人潮,根本不可能为了一个项目排上4,5小时的队
太浪费门票了
这时候只能很悲壮的告诉大家
我们来迪士尼观赏舞台剧
因为舞台剧的剧场超大,一次可以容纳上千人
所以等到时间是最短的
剧场里头有冷气,大热天也不怕

见证了强国人的不简单
明明上千个座位
两个一早就进场的aunty就是要为了抢一个座位而打架,扯头发,大骂等
最后工作人员最公平了,两个aunty都一起请了出去才平息这场风波
位于梦幻世界-林间剧场
12.30pm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20分钟的舞台剧
还下雪呢~
12.45pm
节日丘林
天气太热了
看到冷饮必须买~
当然还有disney爆米花啊
可以买这个迪士尼特色的爆米花桶|Rmb 65
之后只需要refill就可以了
好中国风~
caramel popcorn |Rmb35
 康师傅冰红茶 |Rmb15
经过宝藏弯
这是探险家独木舟
游客需要自行掌桨划船
1.30pm
事不宜迟,我们立刻往下一个30分钟舞台剧走去
坐落在宝藏弯,凡迭戈剧院演出的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2.15pm
继续我们的第三场音乐舞台剧
同样是30分钟
坐落在探险岛,故事舞台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是全球首个以及唯一的纯中文迪士尼音乐剧
并且结合了超高难度的中国武术和上海传统杂技
2.59pm
这是其中一个可以用fp的雷鸣山漂流
探险岛入口处
回到米奇大街-老车站商店
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唯一有售卖日本东京海洋迪士尼duffy bear的商店
还有特大号duffy !
3.20pm
等待着3.30pm的米奇童话专列Disney parade
最先进场的是这辆开篷车
别问我坐在车上的一家三口是谁?
我也很想知道~
米奇透明气球好漂亮
地上有个唐老鸭形状的冰淇淋袋子~
城堡和气球
Parade终于开始了
打头阵的当然是disney的主角
骑着小飞象的花车
Mickey和Minnie,唐老鸭和Daisy,奇奇蒂蒂,Goofy和Pluto
还有七个小矮人哦

接着的是toy story
接着是Rapunzel
然后出现了一群大嘴鸟
Storks嘴里是nemo和dory
自带海洋气泡的自行车
冰雪仙子出现了~
当然就是Frozen
Anna和Elsa公主~
然后就出现了很中国风的花木兰
我想这是上海迪士尼才会有的花车角色
满满中国风的~
我好喜欢上海迪士尼!
再来就是Winnie The Pool !
跳跳虎啊
阿拉丁灯神的花车~
后面有Stitch,Pinocchio,Mr Incredible等
4.06pm
然后就结束游行啦~
散会了

4.12pm
接着我们来到
Mickey& Pals Market Cafe
米奇好伙伴美味市集
我点了Kids meal Grilled Chicken Fillets | Rmb 45
炖鸡饭
最特别的就是这米奇脸的蛋黄
到底是怎样弄的啊?
5.40pm
吃饱后下着大雨,只能往室内躲
我们决定排队for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这也是个可以用fp的项目
5.42pm
终于进到室内区
墙上有简单的介绍
如何操作太空巡逻艇
6.11pm
终于来到最前排
要上太空巡逻艇咯
6.16pm
结果拍了一小时多的队伍
5分钟就玩完了~
游戏后的照片
我的脸都不见了= =
这是怎么的角度?
星际营救出来后依然倾盆大雨
眼见我们今天一早拿的Tron fp时间都快过了
也管不了那么多,把身上一切包括手机都交给同事保管
我们只穿上雨衣冒雨的往Tron入口处跑去
之后我就后悔了
Tron摩托车上有个小格子,是可以把手机放下去上锁的><
可其他大型的背包那些就得寄放在进入Tron前的locker

幸亏Tron是属于室内过山车
不然连fp都得作废了
找了好一阵子才找到正确的入口处
时间也剩不多啊
急死我们了

好不容易才抵达检票处
才发现原来fp上的QRcode一scan
就可以知道那张fp是不是你本人的
还是别人给你的

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我口袋里有三张fp
结果scan了三次才拿到自己的那张lol
要不是用了fp
我们都不懂今早在入口处挤啊挤
原来工作人员已经帮你拍了入园人头照lol

终于顺利进入游戏区
第一次乘搭不是过山车look的过山车
Tron是重型摩托嘛
搞笑的是我人生第一次骑的重型摩托竟然是Tron
膝盖曲着碰底,背部弯曲
第一次以这样的姿势玩过山车好刺激
速度超快
我只听到音响说3,2,1出发
然后就加速起来了
其实Tron的离心力程度还好
比较多的是速度
快到我看不清地下路过的人~~
接着很快就回到原地,结束了lol

7.30pm
从Tron下来后,雨势渐小
可是入夜后有很多的游戏都关闭了
只能闲逛

全球最高,最大的迪士尼城堡
而且这个城堡和其他迪士尼不一样
是所有迪士尼公主的城堡哦
这是我最喜欢的园区部分
梦幻世界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红皇后御花园太漂亮了
感觉真的就是仙境
好可惜已经闭馆了,都没有机会进去拍照
7.43pm
很多人已经在城堡前面的空地霸位等待8.30pm的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了
12朋友园
是全球首个把中国12生肖和迪士尼是个动物卡通人物结合,并且依据<桃花源记>设计的桃花园
我的龙龙~
8.30pm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正式开始了~
是镭射灯光和烟火+迪士尼音乐效果
9pm
夜光幻影秀结束后
人群渐少后才得以跟我的公主城堡合照
9.07pm
离开迪士尼乐园咯
直接通往迪士尼小镇
入夜的上海迪士尼真的好漂亮
9.10pm
晚餐当然是来到早上就很想吃的一风堂拉面
营业到10pm
所以我们一坐下赶快点餐
基本上我也不需要看menu就知道我来到这里
只想吃特制白丸Rmb 62
在日本吃拉面都不会特别去点饮料的习惯
因为店家一早就送上冰块茶水
可在这里是等你点餐后,如果没有点饮料才会给你送上冰块茶水
所以我们分别点了紫苏青柠特饮|Rmb 28
还有柚子蜜红茶|Rmb 28
用餐环境
9.19pm
食物上桌咯
9.45pm
早上的mickey喷泉
入夜后更漂亮了
9.50pm
回到迪士尼站1号口
也代表今天的迪士尼行程即将结束~
dah dah~
我的Duffy纪念币~
没记错的话是Rmb 10
语录:
打卡了3/6座的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放
所以这是我去过最新的迪士尼乐园
特别的是里头的一切解说都用中文
甚至是中文的音乐剧
太让人觉得亲切
因为东京迪士尼的我们好可怜
都是日语,连解说都不明白TT
唯一可惜的是这一次入园人数真的太多
才看了三场音乐剧和玩了两个项目
太浪费了
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考虑二日票
毕竟园区太大
一个项目前往一个项目之间的距离也不靠近
园外还有个星愿湖+星愿公园哦~

上海迪士尼,我们会再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