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17

士林夜市 + 2017新北市欢乐耶诞城

27/11/2017
星期一

5.55pm
明明还不到6pm,却天黑得好像马来西亚的9pm

要前往士林夜市,要下剑潭站哦,而不是士林站
同样的,上次来过了~~
下站后,跟着超级多的人潮,过个马路就到了
6.11pm
一来到就看到好像很好吃的花生卷冰淇淋|Twd40
是宜兰美食哦
老板先从大块的花生糖刨下花生碎
放到一个春卷皮上
加上芋头口味冰淇淋和香菜
卷起来就完成咯
虽然是冷天吃冰淇淋,可是真的好好吃呢
士林古早味手工麻糬
一盒10颗|Twd60
这是饶河夜市必吃的胡椒饼
这里竟然也有分店哦
一样得排队~
饶河街福州世祖胡椒饼|Twd50
味道跟我记忆中在饶河夜市吃的一样
要小心很烫哦,千万别一大口咬下去
你会后悔的lol
6.30pm
士林夜市里的妈祖庙--慈城宫
前面有档很便宜的阿辉面线
上次来也是吃了这个~
小的一份才Twd25哦
挺划算的
旁边也可以自行加料哦
有辣椒,醋,蒜蓉
阿辉面线旁边有一档--阿亮面线
其实挺可怜的,我每次都是从阿辉那个方向逛过来
所以先看到阿辉面线就吃了
吃饱后继续走才看到阿亮面线
所以每次都没吃到阿亮面线,所以无法比较
从招牌上的字眼看起来,说不定阿亮面线才是正宗的士林庙口面线
7pm
比脸大鸡排~
炸鲜奶
我们买了一串|Twd20
因为很好奇鲜奶怎样炸~
Latte House
加料鸡蛋仔,好好吃哦
这一档烧烤杏鲍菇
超多人排队而引起我们的注意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可是排队的人超级多
有7个口味呢
Twd100任选两个口味
要不是那么多人,真的想买来吃啊~~
7.15pm
士林夜市的另外一区
游戏区
这里比较少人
7.09pm
离开夜市前
我妹就发现了这家饮料店
名字挺可爱的
棒棒茶
买了top1和top2 best seller
珍珠奶茶|Twd50
蜂蜜柠檬爱玉|Twd60
7.37pm
接着我们就离开了士林夜市
回到剑潭捷运站
搞笑的事情就在这里发生了
捷运来了,我很快的上了,然后家人来不及上
我就一个人搭捷运走了= =
他们还在月台,还好来得及淡定的跟他们说下一站见
我就在下一站-圆山站下了车,然后站在原地,再等下一班捷运
就可以跟他们meet回啦

8.11pm
接着我们来到板桥站
出口3是连接着站前广场
平时应该不会来这一站
但却意外发现板桥站原来是大站来的呢
这里超大
我们是要前往这个seasnonal的2017新北市欢乐耶诞城
本来还以为不懂怎样前往了
没想到一路上都有很清晰的方向指示
连地上都有方向指示,真的很赞!
8.13pm
跟着指示,走出站前广场真的会吓到~
太美了
连楼梯都是灯火
LED投影的圣诞树
圣诞树上的图样一直在变化哦
超大圣诞树~
还有背后的建筑物,采用了超大型的投影技术
还有圣诞老人爬窗放礼物的画面,好可爱
旁边更是不得了
还有超梦幻的旋转木马~
超梦幻的打卡景点
不过真的太多人了
很难拍到没有路人入镜的照片
狮子座银河系~
8.26pm
真的很多很多人~~~
所以我们也没有逗留太久
因为我还要赶在Hello Kitty Shabu-shabu打样之前回去拿他们算错的钱
就让家人自己回台北车站
我就在西门町转线前往台北小巨蛋站了
9.29pm
搞定以后回到了中山站
反正都连接着台北车站
所以我从中山地下街一路逛回去台北车站地下街~
语录:
看起来就是特别赶行程的旅行
我也不想啊
谁叫秋天的日短夜长
天黑得那么快~~
好啦,转眼就来到在台北的最后一天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