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砂拉越古晋3天2夜美食+婚宴之旅 Day1

15/12/2016
星期四

话说槟城飞往砂拉越古晋(Kuching,Sarawak)班机就是七早八早
所以4am就起身了,梳洗好后带上行李一个人驱车到槟城机场
反正就是3天2夜,我也懒惰麻烦别人载我去机场
直接把车停在槟城国际机场的停车场,收费为Rm2/hour
Rm24 flat rate/day
我停了2天5小时多一点,被计算为2D6H,所以一共付了Rm60的停车费

7am的班机直飞古晋
9.05am抵达,第二次来这里了,一点也不陌生,即使一个人也不害怕
因为古晋机场坐落在市区,下机后给朋友一个信息,她从家里过来,5分钟后就抵达了
真的好快,好方便

上一次来这里是2013年5月,虽然隔了3年,但一路上依然熟悉的风景
11.30am
和上一次一样,我们没有要求,就是要吃kolo mee
地主sll请客,把我们带到新泉春
黑色的kolo mee,还有红色的就是叉烧油kolo mee
我最爱还是黑色的,这里的辣椒都是红辣椒+醋
然后必点的三色奶茶
2.20pm
接了ah kui机以后,第二餐,我们来到宋庆海小贩中心
这里也是我们3年前的第一餐lol

在这里当然还是kolo mee
然后必喝椰子甘蔗水
还有光饼
谢谢lw请客~

7pm+
来到Batu Kawa 区探望了大学同学,隔壁就是E-mart Batu Kawa
顶楼有个全古晋最大的Megalanes保龄球场
保龄球场旁边有间看起来用餐气氛不错的餐厅

晚餐
大学同学兼ex屋友ec请客
他特地给我们点了炸鸡翼~
我最后还是选了一整套日本餐 grill salmon with rice
这餐厅基本上是fusion
有日式料咯,西式,中餐,本地餐都有
8.30pm
晚餐后我们来到VivaCity
逛街啦~~~
外观好3D~

=====================================
看完美食后介绍一下sll给我们订的住宿
是三星级酒店,Place2Stay Business Hotel
这集团旗下在古晋好几区都有酒店
而我们入住的是Place2Stay Riverside
酒店lobby美美的
房价不贵,由于是新酒店,所以设施都还不错
double standard | Rm68
twin double standard | Rm88
check in :2pm
check out :12pm
12.20pm
我们check in时还不到2pm
但酒店有了空房,所以我们就把行李放在酒店了再继续找吃的
房里的设施一切都很好
最大的问题我只记得浴室里面没有可以挂衣服的地方
然后洗脸盆上方也没有置放浴室用品的地方
我们三个女生一间四人房就只能这样放我们的浴室用品
一个不小心就掉在地上
这可让我们头痛了= =
语录:
来到古晋就是吃吃吃
我甚至可以一天三餐都是kolo mee
大概就是想要吃到怕了,回槟城就不会想念了XD

Day2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