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中国北京住宿 --房山区加州水郡金桥国际公寓

4/7/2016
星期一

3.09am
这是个大半夜,我们终于抵达我们北京的住宿
不要问我这正确地址在哪里
因为跟团啊,巴士停了就下车
然后忘了先下载百度,所以酒店有wifi也只能用微信,不过我的Whatsapp也可以用啊
然后幸亏我好聪明,有拍下了酒店大楼前面的招牌
这里是北京市房山区加州水郡金桥国际公寓
感觉就是公寓大楼,不过一踏入里面
lobby很漂亮啊,确实有四星级
酒店的接待处
当然,上面几张照片是第二天早上补拍的
这才是当晚check in时拍下的
3.14am
很快的就可以来到房间
有一人一张舒适的super single bed
房里的设计有点中国风
唯一的缺点就是其中一盏灯是坏的,一直在闪
所以我们干脆不开,结果房里灯光很昏暗
浴室很干净
据说这酒店才翻新不久
有吹风筒,浴室用品
第一晚抵达我们的水都喝光了,也没有机会去买
只好把jug kettle洗干净然后煮了水龙喉自来水放冷来喝~
右边的就是我新的超大行李箱
火灾逃生面具
床头柜有个电话,每天早上都会有morning call
酒店的免费自助早餐
我只拍第一天的,食物几乎都差不多
有煎蛋和水煮蛋
白饭/炒饭
炒面/炒果条
馒头,包子
一些蔬菜,玉蜀黍,番薯
可这里的食物对我们马来西亚人来说偏油
所以每天几乎都是拿了炒饭和一个蛋,吃得很随意~
==========================================================
7/7/2016
星期四

7.56am
这是北京之旅最后一天的早晨
趁着有阳光照入,拍一下我们房间的样子
角落的书桌椅子
大厅~
8.24am
酒店大厅每个角落都堆满了我们团员的行李
酒店外面look
酒店外部全景
酒店内部全景
还有LED字幕
上了巴士,准备离开了~
8.40am
从大路旁也可以看到金桥国际公寓的建筑物
语录:
整体来说每天都是12点左右入睡
6点多就起身了
尽管房间灯光昏暗,因为累坏了
所以都好好睡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