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新加坡深度旅游之5天4夜行程表 | Day 1 -探索美食之Koh Grill & Sushi Bar

新加坡深度旅游之5天4夜 行程表Itinerary 

Day 1: Koh Grill & Sushi Bar-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半夜场

==========================================================

6/11/2015
星期五
2.55pm
又一个人来到槟城国际机场了
槟城国际机场现在都配有好几部饮用水机
对爱喝水的我来说,尤其是飞国际班机
有饮水机的机场就是好机场
3.50pm的boarding time
我直飞新加坡的AK 759班机准时起飞
4.36pm
我的座位是靠窗的20F
在机上可以看到底下漂亮的槟岛
我似乎很少乘搭这时间的槟城班机
飞越过了隔开槟岛和威省的马六甲海峡
就看到眼前的一片翠绿
随着飞机缓缓地升高,眼底下的风景越来越小。。
渐渐消失在云层里
我也闭上了眼睛,午睡去了
4.41pm
从空姐手上接过了入境白卡后,赶快填写好,然后又继续我的午觉。。
然后准时起飞的班机不代表准时landing
原本应该5.45pm抵达的飞机,6pm才landing
没关系,反正我要等他来机场接我
把上一次新加坡之旅留下的EzyLink给top up
每一张EzyLink有五年的保用期,过了就得买新的了

8.23pm
晚餐时间,来到朋友推荐,位于Orchard Road Wisma Atria 第四楼的Koh Grill & Sushi Bar
果然和传说中一样,晚餐时间很多人呢,需要排队等位子
我们两个人,所以很快的,等了大约十分钟就有位了
8.35pm
我们被安排坐柜台的桌位
其实这样的柜台座很拥挤,我会觉得吃得很压力不自在
而且面对着烧烤处,是很热的
但这样的情况下也没得选择,所以没办法
由于太饿了
我们很快速的点餐了
这样热到爆的餐厅只能来一杯冷绿茶|Sgd 1.5/杯
这好像是没有得refill的,所以我们也没问
Tokyo Ramen |Sgd 8
味道超级好,汤底也很入味,就是太小碗了,吃不饱
Una Tama Hotplate |Sgd 12
外加了一个白饭 |Sgd 2
串烤是这里必吃的,所以也点了两份|Sgd 3/串
也来了一份生鱼片寿司拼盘 |Sgd 10
9.11pm
加上消费税,这一顿美味的日本餐吃了Sgd 43.9
好吧,只要不换算成马币,价钱其实很公道
我们离开时,餐厅依然满座,经过的人一定觉得好夸张
但尝过以后你就不觉得奇怪了。。
回到家冲凉休息后,实现我这次飞过来的目的--要看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买了步行8分钟就可以抵达的电影院
12.10am的半夜场,而且是前面第二排 |Sgd25.5
开场时才发现完全full house,第一排都有人坐
这电影的魅力太大了
语录:
就这样看完已经是2.30am
回到家洗脸后倒下已经是凌晨3点钟。。
第二天约了谁呢?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