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合艾2016_战利品篇

17/1/2016
星期日

短短2天1夜的合艾小旅行
我没有忘记我们这一趟旅行的目的--纯shopping之旅
一个小女生自己一个人到底可以carry多少的战利品回来,呵呵
在逛街的女人是不会care回时要怎样带回,你只会一直买
买回酒店,收拾行李时再说

好吧,这是我个人的战利品
先来个大合照
每次来泰国,总是少不了把Pocky带回
cookies&cream还是第一次看到
巧克力香蕉,巧克力,草莓,这三个是最常看到的口味
Pejoy是我的大爱,我喜欢那一整枝满满都是巧克力的饼干条
原味和橙味的Betagen酸奶
还有椰子jelly的Yogurt,大推
草莓口味单吃太甜了,最后我把它拿去冷冻,变成优格冰淇淋后,好吃很多
Jack n Jill 的Lush是我每去泰国都会买的巧克力糖
Dynamic总是被顺便的那个
在Kim Yong大巴刹买下的
龙眼肉干 500g|155Thb
腰豆 250g|100Thb
在7-11发现这Lotte抹茶口味的巧克力 |45Thb
代购界很火红的Makado薯条
据说口感跟真的薯条一样
我在7-11看到有三个口味,原味,紫菜,黑胡椒 |20Thb /pack
身为薯条控的我回家就迫不及待打开来吃
买空气送薯条的包装,个人觉得口感还好而已,没有网上说到那么夸张
同样是代购界很火红的glica草莓冰淇淋饼干
吃起来就像是在吃冰淇淋look的pocky
可里头的草莓cream是满满一整枝到雪糕筒底部的哦
药妆
巧遇boots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买下了cucumber系列的cleansing lotion和3 minute mask
cleansing lotion |115Thb 用在脸上卸妆能力不强,用后觉得太黏腻,不清爽
我只用在脸上一次,就变成我手脚的卸妆乳了,毕竟手脚也是有涂防晒,也是需要卸妆的
这个可以很大量的用,不心疼
3 minute mask |115Thb 中规中矩,还算对得起这买一送一的价位

网上很红的Mistine眼线笔|129Thb,我竟然是在7-11看到的,就买了一支
个人觉得效果还好而已,毕竟我很少画眼线,用过的眼线笔不多,所以不能比较
Soffell 防蚊喷雾,这个自从第一次买下过后,每次去泰国都会帮我同事补货
Zambak紫草膏也是
上标油,同事托我买的,我没用过XD
cucumber系列的whitening eye gel
之前买过另一款的,价钱便宜,不会黏腻
所以趁这次买一送一跟朋友share了一支|115Thb
同样是Boots家的产品Luminese SPF30的脸部防晒霜 |200Thb
早前看到网友推荐,反正买一送一,就拿了四支
75ml一大支,只是用在脸部可以用很久很久啊,所以我手脚也用了
涂上后不会油腻,多一阵子还会隐约闻到淡淡清香

Beauty Cottage把十只指甲都画到五颜六色后
最后挑了这两支
Sunsilk洗发露 480ml |95Thb
这个似乎没有很便宜,我是没看好,以为这是650ml的所以拿了lol
蛇标爽身粉|65Thb 这是最大罐的,好像是便宜所以就拿了,买给外婆
这大概是我们这个trip最搞笑的战利品
Scotch Brite洗碗海绵,这个真的很便宜啦,所有我们才买来share的
这,喝掉了的空汽水罐,是给我buddy的纪念品lol
其他战利品还有小老板紫菜和Lay薯片,这个每次都买的,不写了
在Asean夜市买的衣服
还有,Zebra kettle,这是5.5L的|650Thb
原本以为这个很难扛回来,结果发现可以把很多易碎的零食都拆了包装放在里面
又不会被压碎,真方便
语录:
终于,写完战利品篇
合艾之旅,搞定!!!
还是要说那一句:乘搭ETS去合艾很方便啦~~

6 comments:

  1. 看起來真的很爽,幾時還要再去?

    ReplyDelete
  2. 好吧~我是失败的逛街的女人... hahaha~

    ReplyDelete
  3. 你好。请问ets和ktm的资料是否直接可以在大山脚的新火车问到呢?

    ReplyDelete
  4. 对啊,直接去大山脚火车站问了以后,可以当场买票,ets的票只要是一个月就开放了
    ktm的票是在padang besar 和hatyai当场买的,没有先买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