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20

泰国普吉岛 | Sleep with Me,Patong,Phuket

前言:
这趟说走就走的Phuket Trip除了可以算是补回的birthday trip
更是我毕业八年多以来,第一次换工的旅行
以前就一直想说如果哪一天真的换工
要在那个辞了旧的工和开工的中间给自己一个悠长假期
结果事与愿违
我也是太匆忙了
所以只能来个附近的小旅行
可以从槟城直飞的Phuket一直在我的travel bucket list好久好久了
却没想到当我真的买下机票时
我的回程那天竟然就是AA取消这个直飞的第一天
原本的27/10/2019 2215-0025的班机取消了
phuket-penang直飞的航线被取消了
大概是这航线不赚钱
AA也不飞了
所以我们只能选择提前旅行或者reroute phuket-kl,kl-pg
啊,真的太傻了,明明一小时的直飞
我们就变成需要延长一天的旅行
然后reroute成
28/10/2019
phuket-kl 1330-1600
kl-pg 1730-1835
需要花上大半天才能从phuket回到槟城
好无奈

==========================================================
Phuket 6天5夜行程表:
Day1 23/10: 槟城直飞普吉岛-宿Sleep with Me Design Hotel,Patong

==========================================================

23/10/2019 
星期三

7.15pm
乘搭2030(大马时间)-2030(泰国时间)
还好我们去的航班还是直飞
所以提早来到PIA的Plaza Premium Lounge
因为回到酒店也不早了,所以吃饱再飞
8.30pm(泰国时间)
班机准时抵达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HKT)
其实我们今天很早就出门了
我是跟好久不见的朋友聚餐后
他再把我送到机场
然后cx也是中午就开始前往机场飞过来槟城了
所以说真的,奔波了一整天我们都累坏了
Phuket机场有饮水机哦
而且还是有四个滤芯过滤的
安全饮用
8.54pm
出境咯
来到DTAC柜台领取预定好的simcard
出发前在Klook买了8days 10G Unlimited+100Thb call的simcard
价钱是RM18
9.03pm
接着出了机场就会看到这样的minibus小柜台
从机场前往Patong市区需要大约一个多小时
如果有四个人可以在出发前book一辆车
我是在fb普吉岛旅游分享天地这个group那边找到这个群主的微信:Phuket666/OTL046
可以找他询问包车费用和daytour价钱
我们是跟他拿了Similar出海Daytour+回程前往机场的包车
价钱真的比外面旅行社卖的便宜
所以我觉得可以推荐
9.10pm
可我们只有两个人,包车的价钱都是Thb600起
从机场到酒店大约一小时半

如果乘搭minivan才Thb 180/pax
虽然minivan需要看运气
因为载很多人,所以最后一个下车的话可以就花上超过两小时才到酒店
虽然cx说要包车,可我还是想省钱,所以就买了minivan ticket
minivan途中会停在一间旅行社
我们司机把车上的男生都叫下去看有没有兴趣买出海配套等day tour package
如果没兴趣就下去看了坚持说没打算出海,回到车上就可以了
这是司机的工作,他们需要这些佣金
所以如果选择minivan就别埋怨
赶时间/不想这些浪费时间的话,就建议包车接机
11.20pm
结果我们就是运气差的那个,司机绕过我们酒店附近两圈了
可最后还是先把其他人送去酒店
我们就是全车最后抵达酒店了
花了超过两小时~~

然后三更半夜的
一抵达酒店后,就赶紧去了lobby check in
结果帮我们带路去房间的
除了一个会说英语的bell boy帮我们提行李
还多了一位会说中文的泰国小姐姐跟着
我当时还在心想,待会是需要给两个人的tips吗?hahaha
没想到这酒店还有这样的套路huh

结果来到门口时,小姐姐就转身对我说
我先帮你盖眼睛好吗?
我就哦,心想搞笑了啊
是不是因为我在agoda book酒店时tick了honeymoon的这个option
因为之前看过有些blogger写说如果入住海岛酒店
可以remark是过来honeymoon的
有些酒店就会特别放个爱心花瓣这样看起来比较浪漫的设计给你

所以现在里面的设计要给我惊喜?所以要盖我的眼睛?
好吧,自己搞的事,自己承担啊,没想到添加一个选项要搞得这样夸张盖眼睛
我只好乖乖让她用手盖我眼睛
然后房门打开后,她带着我走进去
当她拿开双手后
我当然是赶紧看一下床上到底是用玫瑰铺了爱心不
结果一看,差点吓坏了我的小心脏啊
我只是想骗个爱心花瓣,是酒店服务太好了吗?
竟然搞成这样夸张~
还气球呢
接着cx就把手机交给小姐姐
然后把我摆在这样位置上,然后站在我正面
我才开始领悟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是求婚huh
当时的过程太搞笑啊,我记得cx一打开那个钻戒盒
钻戒就掉下来滚了两圈
他紧张得zap起来再跟我戴上

最后当然要谢谢见证这场求婚的两位员工
现在回想起来,难怪他们前往房间的路上就是一脸兴奋
原来一早和cx pakat好的同伙啊
那个will you marry me字眼好不明显的气球~
就连我亲手book的酒店都能让cx在背后自己联系了酒店制造惊喜
加上我自己误会的honeymoon事件
这个求婚惊喜绝对是200%
Deluxe Jacuzzi King Bed | RM250/night
房间很大,有41
电视机底下的插座我很喜欢
有国际插座和usb port
然后房里的系统都是通过这个触屏控制的,好高级的感觉
就在床头旁边的位置
原本想选另一款在阳台上有户外浴缸的房型的
却担心我们因为迟入住,隔天就要check out了
也不会有时间去泡户外浴缸而作罢
mini bar
可我还是选了有Jacuzzi的房型
rain shower少不了
浴室挺大的
11.44pm
然后三更半夜的求婚
加上床上一大堆摆设
也得清理好才能睡觉啊
可是也必须拍照后才能清理啊
结果我们三更半夜就在那边拍照
谢谢洪先生的用心策划这场惊喜度200%的求婚
24/10/2019
星期四

8.30am
这是我们隔天睡醒的模样~
被气球围绕着
然后床尾凳上,天鹅和绵羊相爱的画面
准备下楼吃早餐
打开房门才发现房号设计很漂亮
前往电梯的走廊上也是很美啊
壁画都是满满的创意
果然衬得上design hotel这个名词
绵羊是这酒店的主角更多时候是sheep with me
不是sleep with me
8.59am
来到餐厅
自助早餐的选择很丰富
而且餐厅好大好大
单单面包的选择就整十种了~
烤炉
1st round~
好多种子的西瓜
酒店的地图,好创意
我能给我们房间往下看的酒店范围
主角绵羊无所不在
11.37am
来到顶楼的泳池
酒店泳池美美的,可以看到对岸的风景
之后还跑去sauna
1.08pm
因为要想用的酒店设施太多
我们就要求late check out
哈哈
离开前还得把房间清理干净
那些真的玫瑰花瓣就这样放了几小时就去了垃圾桶
好浪费呢
1.25pm
来到lobby退房
这酒店真的好漂亮
要不是地点有一点点偏远,我们会住多几晚的
然后就这样带着helium气球和花束,走去第二间酒店
基本上在外国,没有人认识,所以没什么怕丢脸的
哈哈哈,勇气可嘉
昨晚抵达时三更半夜又下着雨
都没发现这酒店这样漂亮的~
语录:
原本就想在抵达的第一晚反正也没去哪里
所以就选了稍微离市区远
但依然可以走到市中心的精品酒店入住
没想到一场求婚
这酒店就成了我们往后的特别回忆
那个三更半夜的求婚
不懂要算泰国时间24号还是大马时间23号
我的未婚夫真的实在太可爱了

然后舟车劳累奔波一天
原本以为到了酒店就可以立刻冲凉睡觉
却因为需要赶紧拍照,清理床上的布置
而变成凌晨才腾出来可以睡觉的床
这些回忆是在太特别了




谢谢你的用心,让我知道这一次我在对的时候,遇见了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