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6

[漫步京心] 北京6天5夜之旅 战利品篇

8/7/2016
星期五

因为跟团不用自己扛,买了就放上巴士
因为乘搭马航,所以有免费30kg的托运
结果我们真的随便买,基本上都是零食XD
因为跟团真的不会有时间看到24小时的全家or 7-11
所以我们每个晚上回到酒店就是往底楼的小商店光顾零食lol
因为我们看了《奔跑吧兄弟》所以认识了安慕希希腊好酸奶这个牌子
伊利安慕希当时只有原味,而且真的很浓,不过我还是觉得从冰箱拿出来喝冷的比常温好喝|Rmb 6.5(酒店楼下小商店) Rmb 5.8(秀水超市)

同样是伊利出产的味可滋是因为我看到有香蕉牛奶,巧克力牛奶,木瓜牛奶,所以一个口味来一盒 |Rmb 5 (秀水超市)

三元品牌的黄小蕉香蕉牛奶,因为名字看起来很可爱就拿了 |Rmb 4.5 (酒店楼下小商店)
p/s: 印象中味可滋的香蕉牛奶比黄小蕉的好喝
好丽友品牌的薯愿看起来这样的盒子比起袋装的方便带回 |Rmb8.5 (秀水超市)
-薯愿原味味道不怎样,我觉得很普通

5/7/2016
星期三(酒店楼下小商店)
下图的三大包就是我最爱的Lay's乐事
只买了我觉得很特别的逗乐薯(蕃茄味和烤肉味)|Rmb 6.5
-味道超好,重点是造型很棒,真的是heart shape的空心零食
大波浪薯片(烤鸡翅味)|Rmb 6.5
-同样就是好吃,形状就是大波浪
统一企业品牌的小浣熊干脆面(奥尔良烤翅味,英国烧烤味)|Rmb 1.5
-这个就好像我们的mamee那样,里头有一包粉
看起来要拿来当快熟面煮也可以,不过我有问了老板娘,她说干吃好吃,所以我都是干吃的

-也好统一的汤达人日是豚骨拉面杯面|Rmb 6 ,这个非常好吃,超推,往下看有详文

Glico格力高的Pejoy百醇注心饼
草莓香草味|Rmb 6.5
抹茶慕斯味|Rmb 6.9
-我觉得还是泰国和日本的味道比较好,中国的吃起来味道感觉不太一样

小图的是导游卖的山楂饼,栗子和花生酥
-依然是统一企业的小茗同学 冷泡.青柠红茶  |Rmb 6.5
冷藏后再喝,超级无敌赞!有四个口味分别为蓝,青,橙和黄色的瓶子
因为初尝试所以只买了黄色瓶子
-中国版的Pejoy打开来时两个小包装的
-小包装的冰糖葫芦,一包三颗,很适合送人,不过冰糖葫芦这东西真的不容易吃
因为麦芽糖真的太黏牙了,中间是山楂
好丽友品牌的好友趣薯片 --这牌子的薯片都好吃,原味超推
-大凹凸清新芒果沙拉口味 |Rmb 8.5 (只能说芒果沙拉+薯片的感觉真的很少见)
-凹凸薯我还买了韩国泡菜味和纯香原味 |Rmb 5.5

可比克copico 原滋味薯片|Rmb 5.2 --这个不怎样,不推荐
好彩头品牌,小样酸Q糖 ,分别买了柠檬味和葡萄味|Rmb 10
-忘了看什么节目,有句广告词是“我是小样,我就这样” ,两个口味都好吃

琥珀竹炭锅巴100g |Rmb10 --养生零食,这个在竹炭店买的
北京酥,芝麻酥 --都是在土产店买的,我下次真的不会再买这样的东西了
基本上买回来也没有人要吃

颐然竹炭店买的竹炭洗碗布|Rmb 15,据说不用洗碗液也可以洗干净油脂
我妈到现在好像都还没开来用,所以不懂能不能work ,哈哈

驴打滚 -这也是老北京小食啊,因为独立包装,是买来给朋友当手信的
龙须酥,这个我乱买的,后悔死了,硬到好像石头那样一大块,我妈说可以拿来砸死人了,呵呵,最后好像也没吃到就丢了
桂花糕,绿豆糕--听起来就是古代宫廷内给妃子吃的东西
但现实是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一打开就是这块超级容易碎的粉一包= =
所以教训是除非真的很爱吃中国民间小食,不然还是买现代零食好了lol
摩登红人的香膏 --味道其实不太持久,很快就没了,需要一直补

小小的紫砂公仔是茶叶店送的,用来测水温的,因为紫砂的特质, 把沸水淋在公仔的头上,如果有90摄氏度以上,公仔就会喷出尿尿
我登上了长城的钥匙圈,免费刻上名字和日期
还有3个10块人民币的冰箱磁铁
这堆就是让我们奉上一叠人民币的玉石和珍珠
玫瑰金的珍珠花生,银皇冠珍珠还有罕见紫玉的龙雕像玉块
好吧,真的不便宜,不过都是我的心头爱,珍珠确实饱满有光泽
比起普遍的绿玉,我更喜欢紫白玉
然后送的珍珠霜,一颗颗白色的是珍珠,透明的是芦荟gel,还有金箔在里面哦
汤达人,超好吃的,里头真的有叉烧块,汤头也很好喝
然后我加了紫菜,根本就是日本拉面的味道
逗乐薯的实拍,是不是高颜值零食啊?
多数的安慕希和香蕉牛奶我都只是尝了一口就用来弄overnight oat
图为巧克力香蕉overnight oat ,很好吃哦~
语录:
北京之旅,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