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6 New Year Eve.New Year Celebration

31/12/2015
星期四

时光飞逝是真的,很快的,又来到2015年的最后一天
去年的这一天,跟我的姐妹们一起度过
今年,也一样
但今年只有三人,还有一个跑去约会了
9pm+
我们不爱拥挤,塞车的气氛,所以想说还是跟去年一样,低调一些来到大山脚Alma区的Coffee Story
但原来这一区也太热闹了吧,从Jusco的路段开始塞到Tesco
这区停车位是很多,但靠近的却没有了,我们都停到远远的
今晚的Coffee Story有驻唱歌手陪我们倒数,气氛也不错
淑珍和瑜悦的咖啡和巧克力
都晚上了,我不可能喝咖啡,除非我真的打算不睡觉lol
所以也是点了热巧克力
和一块蛋糕,店家很用心的在碟子上绘图哦
女人聚会总是少不了自拍
好吧,成全她们的脸小,我牺牲了~
总是缺席聚会的宝爱,下场总是一样,出现在手机屏幕上~hahaha
和去年一样,来一副bye 2015的图
然后hello 2016~
1/1/2016
星期五

12am正,在大家的倒数之下
cafe的老板娘敲了店里的钟!!!
happy new year !!
cafe外面就可以看到不懂谁放的烟花,好热闹~

我们并没有待到很迟,眼看店家也是要打烊了,我们就离开了
cafe门口的黑板上写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当你在伤心难过累坏时,可以这样做~
低下头摸摸自己的影子
辛苦你了,也只有你对我不离不弃!
1.20pm
难得不用上班的公假,可以和同事聚会
我们来到Icon City的Ssambap
都说了,自从在Krystal Point吃过以后,就爱上了
这已经是我不懂第几次光顾这家了,很爱很爱的就是那烤蛋和烤五花肉|Rm40
比起Krystal Point的,跟大家投诉的一样
这家服务确实差了一些,我觉得是顾客太多了,服务员照顾不来
我们要求refill小菜时,服务员拿走了碟子,就一去不回头了lol
当然少不了泡菜豆腐火锅|Rm28
我们也点了一个白饭|Rm4
加上服务税,这一顿吃了Rm79.2
3pm+
吃了午餐后,我们到对面的Arnold Cafe闲聊
点了饮料和同事大力推荐的水果蛋糕,这蛋糕甜而不腻,sponge cake层里还参了西瓜片
口感很清爽,我们都称之为西瓜蛋糕,超好吃!!
6.30pm
晚餐时间,我们又换站去了今天正式开张的Summer Bakery Cafe
全店在特定时间有半价哦
一走进店里,看到很多人手上拿着整粒的蛋糕
一开始觉得好夸张,毕竟除了生日庆祝以外,应该没有人会买整粒蛋糕来吃吧
但半价很划算,我们也挑了自己喜爱的口味,hahaha
之后再点了餐点,来到二楼的cafe空间坐下
二楼cafe的环境设计很舒服
我们的热饮Hot Cappucino |Rm8.9
冷饮Orange |Rm13.9
Fresh Summer |Rm13.9
甜点Belgium Chocolate Waffle |Rm12.9
和小食拼盘Summer Snack Platter (Onion Ring,French Fries,TaterTOTs) |Rm13.9
食物原价并不便宜,但半价之后,真的划算到爆了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吃货的New Year
不忘了show一下,同样是半价的战利品
我买的彩虹蛋糕 |Rm11.9
和整粒蛋糕6-inchYam Blancmage Cake |Rm45
好漂亮的紫色,我在捧着等付钱时,听到旁边的男生说:这蛋糕好漂亮
是的,summer的蛋糕不止漂亮,味道也不曾让我失望
若是每天有半价更好lol
2/2/2016
星期二

然后呢,不是半价也好
都说了我们家很爱吃summer的蛋糕,我妈生日那天又买了一个也是Summer的巧克力蛋糕来为她庆祝咯
单是卖相都超级漂亮了,对不对?
语录:
忙了两天,跨年咯
2016也要好好的~
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