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广西福建面,拉花咖啡 |大山脚伯公埕

7/1/2014
星期三

说到近期内很火红的这间广西福建面cafe
大山脚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
很久前和buddy 说好的咖啡date被我一直从雨季拖到现在才终于兑现了
下雨天很懒惰早醒出门的,被窝里总是有一股莫名的超强引力让我爬不起身lol
9.30am
挑了我们俩都有上班的日子
喝了咖啡才有精神上班嘛~
来到伯公埕时已经9.50am 了
没想到大街巴刹的人潮依然很多

广西咖啡座落在大山脚伯公埕玄天庙的后面
没有招牌的
但门口前摆着一档广西福建面
买福建面的就是爸爸了,儿子近年起才做起了西式拉花咖啡
而且原本只有早市,现在他们也经营了晚市

广西福建面,拉花咖啡cafe的营业时间 : 7.30am-12pm , 7pm-12am
星期一休息
星期日只有早市
Tel :016-490 5618

拉花咖啡还有menu的哦
在这里的咖啡绝对是咖啡店的价钱,但拍照起来就和其他高级cafe的没差了~
所以难怪这里的人潮很多很多~
10am+
我们点餐后,等了好久食物饮料都还没来
结果就玩起自拍来了
这是我们的上班look 啊~
10.15am+
福建面和咖啡陆续送上了
广西福建面有三只大虾和三个鸡脚 |Rm5
我点了福建卤米粉,不要鸡脚不要虾子的
但我想他们确实有点忙,结果来了这样的一碗米粉面= = |Rm4
Cafe Latte |Rm 4
我最喜欢hello kitty了,这只无嘴猫就是好可爱XD
Green Tea Latte |Rm5
透明的杯身可以看到颜色分明的green tea latte 和绿色的泡沫
上面放了两颗花状的marshmallow
这样漂亮的拉花,如果你不说
其他人也绝对猜不到会是在一间旧咖啡店里喝到的~
但我拍着拍着,相机绳带不小心把hello kitty 给毁容了= =
语录:
我是个不爱热饮的家伙
更何况是这样一个炎热的早晨
我好想好想点ice green tea latte 的,但为了拉花,所以点了热的
不知道是第几次为了拉花而委屈喝热饮了,haha
虽然我知道热饮比冷饮对身体更好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