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邦格岛Pulau Pangkor 2天1夜 自驾游 | 第四篇 荷兰古堡 Dutch Fort

7/11/2014
星期五

10.30am
享用完自煮早餐后,我们立刻骑摩托,看着地图往荷兰古堡出发去
话说我们中午就要离开邦格岛了
所以只好从那么多景点中挑一个,而且其他的景点我上次都去过了
所以我挑了Dutch Fort 
因为要拍照的话,当然是这里的风景最漂亮了
上次是乘坐粉红德士pinky van来的,所以我不记得路了
跟着地图驾了好久~~
还真的没想到在那么小路小村里面的地方
是邦格岛最南端了吧,对面就是海了
10.45am
一下摩托,我们就立刻把三角架,Dslr给设定好
然后很争取时间的,一直拍~~
当然也不忘的用Fish eye lens来自拍~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有feel
看似轻松写意的度假照
其实都一直在很赶时间的狂拍 ~
由于太突然有mood的摄影
什么pose都没有准备到的乱拍 @@
最后连跳拍都派上用场了
反正这时间的游客不多。。lol
除了赶时间,其实就是很晒= =
年尾的雨季好难得我每次出游都可以遇上的蓝天白云好天气~
11.35am
再见了Dutch Fort
天气真的好热
我们立刻回到民宿
迅速的冲凉,然后check out ~
12.15pm+
再次从Teluk Nipah 开往回码头
说真的,从Teluk Nipah前往Pasir Bogak 确实有一段距离
加上是山路,我们都驾得不快
所以我甚至还可以一边拍沿途风景
就是这样的蜿蜒海岸线
还有瞭望台~
12.30pm+
我们来到了邦格岛码头
立刻打了电话给ah ko准备把摩托交还
他就过来拿了锁匙,检查了摩托~
距离我们乘搭的1pm渡轮还有一点点时间
等待中的我们。。
走上渡轮的衔接桥~
准备上船咯~
这就是邦格岛前往Lumut码头的黄色渡轮
1.30pm
这些是从Lumut 码头来回邦格岛会经过的军舰基地
都是军舰呢~
语录:
就这样,结束了邦格岛的2天1夜度假
但这不代表我们就这样回家了~
呵呵,我们去了哪里呢?
下篇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