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泰国曼谷 。华欣之战利品篇

27-29/9/2014
星期六-星期一

终于,每次写到战利品篇我就很开心
代表我终于解决了一个游记
话说这是今年的第四个国外之旅,战利品就是这些啦
没有check in baggage的关系,所以这一堆不是我一个人的
是我和yan两个人的XD
我最爱的Lays薯片,7-11,Big C,Tesco Lotus 都可以找到
XL size的更是划算 |35THB
每次有朋友去泰国,他们都会带这个回来给我当手信呢,太好人了!!
因为飞机高空气压的关系,这个其实很难带多回来,要预留很多空间好让它膨胀@@
不然回到来都是爆炸了的..lol
第一次买罐装的Lays, 因为在Big C看到两瓶有优惠价 |79 THB而已
所以就买来试咯,反正罐装的好带很多
才100g 的罐装里头会友多少薯片呢?
打开来是这样的
罐装的薯片比较厚身,味道和Pringles 的好像,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包装的
曾经一度是我最爱的小老板海苔
还有我更爱的天妇罗海苔
Collon 可珑卷心饼 7-11 | 16THB, Big C | 17THB
这也是我第一次买的零嘴
话说在网上一直看到,价钱也不便宜,所以来到曼谷当然要带一堆回去咯
我在7-11一个人就拿了9盒,之后在Big C 发现还卖贵了1THB 呢
有很多口味呢,但我只看到抹茶,草莓,巧克力,奶油而已
看到的都扫了lol
我喜欢把有内陷或是巧克力的零食都放进冰箱内,吃的时候比较有口感XD
泰国皇家牛奶钙片 7-11 | 10THB
我个人不喜欢喝牛奶的,但因为在网上看到很多人介绍,所以都拿了两包
牛奶味道的浓度我还能接受,嚼着味道比较浓
但是拿来咬着吃的话,口感有点像以前小时候吃的Horlicks 好力克钙片那样
Bento 鱿鱼片 Big C | 18.5 THB
也是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推荐的
也是我第一次买的,反正不会难带回,我每个口味各拿了一包
蓝色是小辣,红色中辣,橙色是大辣
我很能吃辣,橙色的吃了也还好,但同事她们完全吃不下了。。lol
Pocky !! 这个是我的大爱
在Big C看到的口味都各扫了一盒回来
除了泰国的特别口味-- 香蕉巧克力 | 105 THB 是一盒10个大盒装以外
其他的double chocolate,巧克力还有草莓味的都是一个大盒内有12小包装 |51-53 THB
每包打开来才只有6条棒子
小包装很方便,当零嘴的话,一次可以吃掉几包口味,好过瘾呢!!
和Pocky 同样属于Glico日本公司的 Pretz咸口味棒棒饼
也是第一次尝试,所以只买了Pizza 披萨口味的 | 13 THB
吃起来果然好像在吃着pizza 一样,味道好特别呢! 好好吃
很新鲜的尝试,下次还要买其他口味的XD
泰国快熟面
这个不用多介绍了吧,有很多牌子也有很多口味
尤其是泰国的东炎口味
但我们挑了不辣的肉碎面~
Jack n Jill Combo 巧克力夹心饼
我在7-11 看到一块才卖5 THB 而已,所以就拿了两块
味道还好而已,因为便宜,所以值得一试
Soffell 驱蚊lotion 7-11 |55 THB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推荐,所以也拿了
有好几种味道,粉红色的是花香,橙色的是橘子味,还有青色的
味道都很清香,不会很重味,闻起来就像擦了lotion一样,而且真的有效防蚊呢

泰国Zam-Buk紫草膏/紫云膏 7-11 | 16 THB(8g)
这个也是很多人推荐,
纯粹一试,所以只拿了最小size 8g的
据说可以擦瘀青,轻微烫伤,蚊虫叮咬,皮肤过敏等~
我只用来擦瘀青啦,蚊虫叮咬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无比膏。。lol
A Bonne Spa White C Salt / Spa Milk Salt  7-11 |38THB , Watson | 33THB
说到这个,其实是因为我一直在曼谷找寻最近很火红的Yoko Spa Salt
问了好几间7-11都没有T T
但无意中发现了这个,也是Spa 盐,只是不同牌子而已
反正价钱不贵,我不介意一试,所以都带回来了
喜欢包装的旋转盖,方便我们倒出也方便收起
我只试了Papaya & Lemon 的,用着时会闻到很香的味道
但擦干身体之后就没有闻到什么味道了。。lol
至于scrub 的功效,我个人觉得只要是小颗粒的都具有这个功效吧
而美白功效呢,暂时看不出来。。lol
一见倾心的两件上衣
是在Maeklong Railway Market美功铁道市集旁边的平民市集买下的
Naraya 包包呢,我上一次买了不少都用不完
所以这次在Don Meuang 机场departure hall 时,只挑了一个
语录:
泰国曼谷华欣终于写完了!!
还有很多pending post 啊@@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