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one piece dress 之约

11/2/2014
星期二

话说我们北部的opto gang 每一年农历新年都会有个小聚会
但今年碰巧大家都好忙~
结果取消了
也说一下不曾参与这两年北部新年聚会的ah kui
既然她难得从KL回来,我们就私下来个二人的新年聚会

1.30pm+
和平时一样,她把车停在Auto City
我们去了Sunway Carnival 的Sushi King
是不是我们太久没有踏进这里,Menu 都换了~
酱油瓶也换了吗?还是我们太久没来,都忘了这里的酱油瓶长得什么样了??
还有Press for service 的按钟呢
新年嘛,正月十二了,我还没有捞生到
所以我们决定点这个套餐,因为有免费附上小捞生~
套餐包括了分别为Rm 6 一碟的紫碟两个(任选)
我们选了unagi slice 鳗鱼寿司
tobikko 飞鱼卵寿司
还有两杯 ice honey lemon tea
价值Rm8.88 的mini yee sang
虽说这是mini 鱼生 ,但这一碟加上整个套餐,对我们两个来说, 简直就是超饱了
Salmon sashimi
今年的唯一捞生,捞啊,愿我们都捞得风生水起,Huat a ~ ~
两碗 mini udon
Tempura Moriawase
mini chicken salad
这一餐,好饱好饱 ,加了 tax : Rm57.9

2.30pm+
接着我们决定去唱K了,离开了KL后似乎还不曾和ah kui 一起唱歌呢
Track 7 换了新规则了,25岁以上的都没有学生价了~
omg , 我们果然老了= =
结果我们用了weekdays member price Rm 12 /pax
外加 2 碟一定要的tidbits Rm3 each
这一场两个半小时的K 花了Rm33 ~
还是当学生好,我总怀念想当年和js 在Sg Wang Green Box 那七小时才几块钱的K

今天约会的主题是one piece dress~
但ah kui 没告诉我是要穿高跟鞋的@@
K歌过后,又是下午茶的时间了
若你问我在威省有哪里好喝茶的地方,要有特色点的就只有RajaUda吧
结果我们就出现在这里了
最近我对这区好熟悉了==
我懂哪条路是one way 了。。lol

6.25pm+
今天我们挑了这一间咖啡馆-- LP MTB Station
最近很爱写手帐的ah kui 拿了他们家的name card
当然,她说写手帐也很寂寞,因为只给自己看嘛,我说我要看,所以她带了出来
我要看的理由很简单,很看别人的blog 一样
最感兴趣的是--因为里头会出现很多我的名字嘛。。lol
这是地图~~
就在北海钟灵中学对面的那区店屋
LP MTB Station
20, Jalan Teras Jaya,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menu 都在黑板上~
下午茶总是要和蛋糕搭配才算完整。。
今天店里大约有8种蛋糕任你挑
还有些西式小食
我们的下午茶就是最简单的下午茶
一人一个咖啡+蛋糕
我的mocha chip blended | Rm11.9
ah kui 的caramel machhiato | Rm7.9
我今天放弃了我一贯的巧克力口味,挑了Macha latte crepe | Rm10.9
ah kui 则挑了 Oreo crepe cake | Rm 10.9
结果抹茶千层蛋糕出乎我们意料的好吃,反而是 oreo crepe 让我们觉得太腻了
单看店里的设计就晓得老板是脚踏车发烧友啦~
我就懒惰写那么多了,反正其他的部落格几乎都写着一样的介绍
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这间店的详情可以google 下其他的blog XD
话说在这样快要晚餐的傍晚,咖啡馆里肯定不会有太多的客人
所以我们就在旁边的角落一直聊到快 8pm 才各自往南北回家~
这一顿下午茶兼晚餐 Rm 41.6

但重点是最近我不懂怎么了,对咖啡敏感了起来
才喝了那半杯mocha chip blended ,这一个晚上我失眠了= =
望着天花板,一直到不懂几点才入眠@@ 我最怕失眠了
语录:
大学以后,还一直保持联络兼还一起去旅行的姐妹剩下不多了
再忙,再远,我们都努力和对方约会
一整天下来
甚至从原本的很多话题,聊到把该说的都说完了。。
女人的嘴巴,真是不会累的,果然厉害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