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Griffiths Cafe | Kampung Baru 大山脚

8/12/2013
星期日

8pm+
这是个工作日,话说我的小buddy永明和小小buddy 晓菁跑来我店探望我
惊喜的是他们把迟来的生日礼物带来了给我
谢啦,最爱的buddy们~
10.10pm+
结果还没晚餐的永明等我放工后,我们跑到了Kampung Baru那一带找寻适合晚餐聊天的Cafe
结果绕了好一大圈,我们才找到这家 Griffiths Cafe
不过我们很坏,这样迟就等于是让店家和员工 Ot 了
 都怪永明咯,是他要晚餐的。。lol
桌面上的小餐牌很有创意,都是冰淇淋棒来的~
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我们每次无聊就是自拍了~
永明的晚餐+宵夜 grilled chicken | Rm10.9
我的Iced Mocha Chino | Rm6.9
还有永明的 Iced Latte | Rm6.9

不懂是不是赶着收工的关系,我们的咖啡似乎没有什么味道的@@
语录:
很难得的我9.30pm放工后还有mood 出门聚会去
最近要是offday ,我一定努力呆在家,休息,休息。。

3 comments:

  1. 可以请问一下他的正确位置?经过很多次,还没留意到。附近有什么店?

    ReplyDelete
  2. hweeen ,就和 amigo fashion 同排哦,我也很久没经过那边了,所以也不敢确定还有吗??才半年不到,难道这家店没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