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砂拉越古晋Day 3 --古晋河滨公园对岸.千层糕 Sarawak Kek Lapis

11/5/2013
星期六

12pm+
经过了Bau 石隆门黄老仙师宫
往午餐的途中,我,js 和 ah kui 都睡着了
只剩下司机副座的 sll 陪着司机ah kang 聊天~
隐约中,我记得他们好像兜错路了~~
1.45pm+
我们不懂被载到哪里去了~XD
在庙前午餐??
等ah kang 去点食物的当儿,来张合照吧
生记咖啡摊 Seng Kee Coffee Stall
这是???
Sarawak Laksa ? 我忘了这碗是什么@@
这又是??
**我想应该需要ah kang 或 sll 的帮忙,我才能正确的填充完
鱼丸冬粉~
这个不错吃~
Satay ,不懂是什么肉的了~
Satay 酱~
2.30pm+
午餐后,我们回到河滨公园Kuching Riverfront
2.36pm+
这一回我们要搭小船过对岸咯~
一趟Rm0.5 ~
直接交钱给船家就对了~
船家划划两下就启动了引擎代替手划~~
五分钟就到对岸了
就这样,上岸了~
从对岸可以清楚看见河滨的Hilton Hotel
sll 以前就说过,古晋的华人和马来人被一条古晋河区分着
所以跨过来对岸就是比较马来区了
沿途上会看到很多马来小食档
这里一整排店屋都是卖千层糕的

在远处先来一张合照
背景是Mira Cake House
我们往ah kang 和sll 道地人推荐的 Dayang Salhah Kek Lapis 走过去~
进门前需要脱鞋的~
一进门,好多人正在选购千层糕呢~
各种格式的千层糕让你免费试吃
ah kang 拍下了我们的贪吃样~
这个很强,竟然还有图案的,少见多怪了
眼花缭乱~
看到那个I Love U Mom 吗??
这个很厉害了吧??
我猜应该是有人订做的~
不同的口味和材料,价钱都清楚列在冰箱上~
很多名人都光顾过呢~
当中就有本地的天后Siti Nurhaliza
3.15pm
买好我们的千层糕后,上船前先来些合照
Cog in Kuching Day 3 ~
take 2 ~
take 3~
3.25pm+
回到了对岸,
除了在ah kang 亲戚的杂货店买了砂拉越胡椒粉

我们还在Riverfront 前面发现了一间古晋华族历史文物馆
进去参观了一下,据说有ah kang 祖先的照片在里头呢~
语录:
还剩下这个trip 的最后几个小时~~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