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玩转怡保10人游-- Ipoh Food Marathon 篇三

16/9/2013
星期一

2.08pm+
接着我们要找寻怡保白咖啡去
到处都看到雪花啤酒的招牌
应该要找个机会尝一尝
2.14pm+
来到了Jalan Bandar Bijih Timah
这里两对面都是怡保出名的白咖啡店
新源隆,新源丰
还有上次(已经是两年前了)COG CEO Ah Seng 带我们来的南香 
原本这一次是要尝试新源隆的
但点里比较多人,
加上我们有10个人,很难找位
最后我们还是选了比较有位子的南香~
第八站--南香白咖啡
这是old town white coffee 的发源地
南香白咖啡| Rm1.7
还有那皆董说在KL才有的雪茶|Rm0.5
我们刚才买的宴琼林盐
看他们三个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多好吃了XD
也点了烤面包| Rm1.5
虽然不是碳烤的,但依然是好吃~
还看到了蛋挞~也是好吃XD
话说John一直把他的新玩具--万能夹子手机镜头夹在衣服上
我笑说好像变态佬在偷拍女生那样
结果他就很配合的给了我这样的一个变态佬的表情XD
2.49pm+
走出南香,才发现新源丰旁边还有另一间新源峰
好乱XD
3.15pm+
来到我们的第九站--余合香饼专店
没错的话,是三间店面
碰上中秋佳节,同样的这里也有出售月饼
香饼,咸甜金桔等土产
余合碳烧马蹄酥 |Rm8
除了这样一整包的,还有独立包装的,价钱只是相差Rm1
因为不是要送人的,所以我们都拿了这样一袋的,
我相信这样的会比独立包装的更是新鲜出炉XD
也买了这个甜金桔酱Rm12.8 each (Rm20 for 2)
和皆董share ,一人拿了一罐
他说放火锅很好吃,我应该没听错。。lol
3.55pm+
最后,来到今天的第十站--兵如港口大树脚--忠记炸料粉
Pasir Pinji Big Tree Leg Hawker Stall
Jalan King , Taman Hoover , Pasir Pinji, 31650 Ipoh
8.30am-5,30pm 
星期三休息

所有炸料的价目表~
各式炸料,还有满满的order~~
除了炸料,这里的火龙果冰,和杂果冰也是一样出名
我们找到了一张大桌~
炸糕点~
火龙果冰没有了,我们点了杂果冰|Rm3.5
还有红豆搅
炖蛋caster egg
这个对我来说还好而已
忠记炸料来咯~
干捞河粉~
原本说晚餐还要吃高温街芽菜鸡的
但大家似乎都很饱了,想到隔天还得上班
所以决定这个Ipoh Food Marathon 到此为止了
大家早点回去休息

我们在大树脚外拍下这个trip的最后一张合照~
依依不舍的各自离开怡保咯
话说,我刚才在第一站新荣香买下的土产还在justin 那边
半路的我才想起@@
立刻打电话给他们,还好他没有把我的东西带回KL
他有拿出来留在john他们的车上了,(不然你就真的是大笨蛋了XD)
原以为要等回到大山脚才能拿回我的东西
谁知我们很有缘,在半路的添油站遇到另一辆车了
我的土产很顺利的回到我身边。。lol

5.44pm+
随着我们的怡保trip结束,这个公假也结束了
大家往KL方向回到工作岗位

结果就和平时一样
南北大道往KL的方向大塞车
我们立刻想到回KL的justin ..
他说他塞了4个小时才到家。。
还好我们北上的不受影响~
顺利的在一个半小时回到家
另一辆车发在whatsapp 的照片--抱着hello kitty 的ah biaw
我们也不输人,我们有抱着水罐睡觉的yj  XD
哦,这是回到家冲凉时碰到水才发现的伤口
不懂几时弄到的@@
语录:
难得的假期,难得的10人trip,难得大家的配合
虽然很累,
但大家都显得特别开心
下一个trip, 是不是明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