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Ike Sushi Japanese Restaurant 鱼池日本料理 。大山脚

**更新于2016年5月,朋友告知这寿司店已经关闭了哦**
============================================

18/7/2013
星期四


这是一家新张不久的日本寿司店
卖点是全马首创鱼池寿司旋转台--aquarium sushi conveyor 

也话说早在几个星期前的星期三,我们原本打算在这里想用晚餐的
结果来到店前面,大门是关着的= =
所以我们只好临时改去附近的另一家日本料理店--Takara Japanese Cuisine

这一次,我聪明了,先拨个电话去确定有开店
才约了我的好姐妹们。。
原本是要想用晚餐的,但我在传单上看到3-6pm 有20%折扣
而在这时间只有我和淑珍最有空~~

所以3.30pm++
来到了kampung baru 这里
正确位置就是old town 隔壁的隔壁~
原本看到大门和那一天晚上的一样,都是关着的
但我看到牌子上写着open 嘛~
这样别致设计的门,让淑珍找不到入口处..lol
这样的时间,当然,不用上班的我们是唯一的顾客~~
终于,看到了所谓的aquarium sushi conveyor ~~
仔细一点的看,就是旋转寿司带下面的部分是鱼缸咯~
menu ~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
3.45pm++
点了食物后,第一件事---拍照@@
而且还是要拍到身后的鱼池寿司旋转带的那种。。lol
结果我们两个就从座位上开始拍照
淑珍说那有阳光的照片是天使look~~你觉得呢?lol
旁边的座位看似很特别~
结果呢,我们就从自己的座位上拍到旁边的座位上了。。
set timer 自拍是我们的强项XD
无聊的乱拍,结果发现这样的角度,腿看起来变长了。。lol
这样的emo look ~~
其实是我们很饿了= =
没有早餐和午餐,我们直接跳到hi-tea 时间~
4.05pm+
寿司终于上桌了~
一字排开。。。
三文鱼明太|RM6
三文鱼烧烤|RM6
花枝明太|RM6
蟹柳寿司|RM2
玉子烧寿司|RM2
章鱼寿司|RM4
玉子烧gunkan寿司|RM2
蟹柳腐皮|RM4
吃完那些寿司后,其实我们还是很饿
淑珍说要来些好料一点的
结果我们就真的点了最高价位的鳗鱼芝士卷
这样的8个小寿司| RM22
fishy fishy ~~~
旁边的小鱼儿看着你吃寿司~
5.55pm+
帐单一张,after 20% discount | RM44.80
menu 后面的地址和联络电话~
我决定放大电话号码, 04-5309171 
方便大家跟店家确认是否有开店嘛,扑空会有失落感的= =
话说吃不饱,而且也要见见失踪已久的et 和fx ~~
所以我找了另一个地点来个2nd round
就在距离我们约好的7pm
我发现了原来这里也开了间Te Chi-Chi 咧~
之后进去问了店员后才发现人家已经开了半年了啦
是我后知后觉= =
结果就在那短短的 40分钟内,我分别从Te Chi-Chi带了2件裙子回家@@
还有也从隔壁隔壁的隔壁的amigo fashion 带了另一件回家= =
不懂什么时候,喜欢上这样有细节的领子~
语录:
原本说要帮那个所谓的学生省钱
把午餐和晚餐一起吃的我们
结果最后还是得吃2nd round才能把肚子填饱吧..lol 
然后,自从三月从台湾回来后的几个月没有帮衣橱进stock 了
结果今天手开始痒了,hehe
都不懂买了那么多裙子,几时要穿huh ??= =

p/s: nah ,我来个quick post了,有没有很efficient??别再说我的blog update 很慢了XD 

3 comments:

  1. 这样看了才有feel嘛!拖太迟,看了都不过瘾。还有那个“纪律”cafe呢?

    ReplyDelete
  2. Agree with Summer :) 哈哈哈!
    对啊!Summer最“斯文”的最压抑的cafe呢?

    ReplyDelete
  3. 这是那杯espresso coffee 害的..还我失眠来写稿。。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