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restore..

15/10/2011
星期六

就在前几天,我家的 dell inspiron 1420 耍脾气
是时候 restore 了~

restore 不浪费时间
只是要重新把东西install 会真的让我很想哭~~

很累@@
若有你在,那该有多好==

======================
上个月尾纯粹参加的《女友》的抽奖~
今天就这样收到了通知信


我价值 RM100 的 hush puppies cash voucher~~

语录:
我知道这种小事也不会,
只会让你觉得我很笨==
但我真的很努力学习不依赖

我真的很累~~都是那烂 line

搞到我install到三更半夜都还搞不好==
真的很想哭啊!!!


如果你能够一直都在,那我情愿学不会独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