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新加坡圣陶沙名胜世界之旅 --day1-- 《篇2》The Merlion | Images of Singapore | 4D Magix |Underwater World | 《生之旅》

7/7/2011
星期四

2.45pm
超热的天气
为了晚上的舞台剧 《生之旅》,所以我们都穿着长裤,因为我怕冷

sentosa 和石灰merlion
参观这个The Merlion 是要收费的
SGD 8.00

一进门工作人员会给你一枚硬币,收着,最后会用到的
在里头看戏,讲述关于merlion 的由来

原来那枚硬币是用来投进这个merlion ,然后换张幸运卡出来的
这就是我的礼物 --很cute 的扇子
之后乘电梯到最高的10 楼,就是merlion的头顶
可以眺望整个圣陶沙~~

看到那红色和蓝色的,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最恐怖的双轨云霄飞车吗??
热到我要烧焦了
从merlion 出去,可以来到merlion walk

都是用不同颜色的瓷砖砌成的动物形状
还会喷水的水池。。

那边写着 " do not enter the pool", 不过我看到很多穿着泳衣的小孩在里面玩水==
连地上也有着瓷砖的艺术
3.40pm
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 《圣陶沙风水之旅》
我是可爱的兔子 XD
The Merlion Plaza
就是这张门票,这个旅程 SGD 10.00
不懂为什么
这张桌子很多人抢着拍照,我就随便凑热闹一下咯
3.55pm
之后又是看戏,看新加坡的领袖讲解新加坡港口的由来
我差点就忘了以前中学读过的历史==

不要小看那四个人的照片哦。。他们都会开口说故事的==
吓到。。
以为SGD10 就这样完了,走出来才看到
-- your singapore adventure begins here -->>
原来是个文化博物馆,和马来西亚的文化差不多,所以惊喜不大
4.40pm
在里面走了一个小时
这是出口,images of singapore
我不知道这瓶水多少钱==
没错的话应该是 SGD4 ,因为不是我的钱 XD
4.50pm
看到这告示牌 -- 4D Magix
看到这个价钱
最后老板还是买了票
我们买了两种
pirates |SGD 14.95 ,SGD 18.00 和 extrame log ride |SGD 14.95,SGD 18.00
我们买的是配套,所以票里有两种价钱

这个pirates还好,就是云顶那种,3D 画面加上椅子会动,弄你的脚,喷水和风
超爱这个 extreme log ride
坐在特制的太空船上
感受一个木桐被送进工厂的旅程,很真实,就好像正的在坐云霄飞车
赞~~
6pm
感受完 4D 后,我们前往 海底世界 | SGD 25.90
就是这里,在sentosa的另一端,要用blue line 的免费巴士才能去到的
触摸池,可以触摸魔鬼鱼,可是我不敢~~
很大的化石??
走进一个摄氏2度的角落,很冷~~
发现了这个
很喜欢这个名字 --sea angel ,冰海天使

根据解说,它是种无壳的海蜗牛,出现在北半球的寒冷海域
才5cm 的size, 太小了而且是透明的, 所以我也不拍照了
所谓的海龙 sea -dragon 分为两种
水母,原来它是倒翻游的哦。。
荧光水母
很喜欢这个水族馆,因为有电动轨道的,是给懒惰人不用走路也可以绕一圈~~
很大很大的魔鬼鱼
7pm
出来后才发现这里也有粉红色的海豚表演,可是不是今天~~
错过了~~
就是这个表演池~~
7.45pm
回到酒店前面,不过没有进去~~
晚上的lake of dreams , 梦之湖
听说这里晚上也是有免费水上表演的,可是时间根本不够分配
bread talk 的面包
老板说这是给赌徒吃的XD
时间不够,还没来得及吃晚餐,我们就得赶来节庆剧场
就是这个《生之旅》 Voyage de la Vie
这个最便宜的门票为 SGD 68
很大很大的剧场~~
没得录影和拍摄,所以没有照片
不过整场表演都超赞的,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很多很多的高难度危险动作,绝对值回票价
10pm++
我们的晚餐还是宵夜?
toast box
nasi lemak , milo dinosaur ,ice lemon tea 还有老板给我们的加料--午餐肉
第二天,当然是重点-- 环球电影城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咯。。
待续~~

语录:
海底世界真的很值得推荐,里头有着很多稀有的海底生物
还有很多很大,不同种类的鲨鱼,还有有点像电影《piranha》的食人鱼

超累得一天

比较惨的是我前一晚很迟才睡==
回到酒店当然也没有直接倒下去睡,享用所有的设备
然后再躺在超舒服的大床上睡到天亮
又是只有在company trip 才有机会享受到的一人一张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